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国服召集令将破三万 600小时阶段开启

  1200小时、1000小时、800小时!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条件不断放宽,还想更低吗?今日,在申请回归国服的老玩家人数即将突破30000之时,回归召集令再开大招,600小时阶段震撼来袭,下个阶段更是低至400小时!现在,只有玩家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且游戏时间大于600小时,即可在官网活动页面百分之百的申请到国服VIP测试员资格!

立即回归DOTA2国服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自6月17日上线,截止今日刚好一周。而在这短短的七天时间里,DOTA2外服玩家回归的热情却是不断高涨,平均每天都有四千多位玩家申请回归国服,现在的回归总人数已经超过29000人。我们完全可以预见,申请回归DOTA2国服的玩家总数将会在今天内突破 30000人大关。

  在DOTA2国服越来越火爆,回归的外服老玩家越来越多之时,DOTA2国服更是在今天正式开启了回归召集令600小时条件的全新阶段。所以,只要你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只需要你的账号达到仅仅600小时的游戏时间,那么你就不需要继续漂泊在外服啦,国服的兄弟姐妹等你一起享受DOTA2 带来的真正畅爽!当然,国服的测试和成长,也离不开所有回归玩家的帮助和支持,每一个外服回归玩家都对DOTA2有着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够让国服目前阶段的测试更加高效。让我们为在今后拥有一个完美的DOTA2国服而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iG、LGD.int无奈出局 半决赛谁主沉浮 下一篇:DOTA2官方中文Logo最终确定 多款候选设计版本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