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天国给你补历史1:DOTA2为何没光环效果

  嗯哪,大家好这里是尚在天国EX,好久不见~~这里是第一期【天国给你补历史】的贴子,因为我对于贴吧的大部分新人而言,我玩DOTA2以及了解相关资讯算是比较早的了。所以对于DOTA2在内测的时候发生的一些趣事都还算了解,而且贴吧混的也久,所以就有个整理有趣历史贴子的想法~给新人了解一些趣事~其中包括特殊模式,信使饰品的由来,更新历史,BUG等等

  今后我会陆陆续续的写其他的贴子。至于连载周期...啊..天国我不是个能有规律性的人...其实完全可以写一日一贴,但是很有可能我做不到...不过我尽量保证每周能有个四五天~当然心情好一天可能会发多俩贴....好吧,那么正题开始:DOTA2为什么没有光环效果~~?

  其实DOTA2以前是有光环的,在一年前曾经有过更新,更新了光环效果,不过因为造型太过绵软...毫无层次感...质感太差...玩家都不认同,后来被取消,回炉重做至今....不过还好我们有视频图片资料还可以回顾一下~一睹为快

  西瓦的守护光环

  战鼓光环

上一篇:IG错觉:致iG粉丝,我们会站起来的 下一篇:理性分析:3年内韩国DOTA2会碾压世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