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SL前瞻:INT再战橘子,复仇&出局?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第二阶段季后赛的争夺即将在6月20日正式拉开战火。其中A组Tongfu战队,B组DK战队均取得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四强。B组LGD.yzz.cn、iG,B组Orange、LGD.int四支队伍将进行bo3双败的赛制决出最后两个四强晋级名额。

  今晚8点将进行DSL季后赛第三轮的比赛,由NeoEs.Orange对阵LGD GAMING.int。

  在季后赛前两轮中,LGD.int力克iG,Orange完败LGD.yzz.cn,今天两只队伍的对抗将决出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而失败队伍将和iG一起离开DSL的舞台。

  LGD.int在赛前被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发挥出了欧美队伍灵活多变的风格,分别使用了四保一、多核站线、多核正面团战三套截然不同的战术,从BP上到分路上都体现出了他们的智慧和意识。虽然iG的状态依旧糟糕,但不可否认的是LGD.int在与iG的交手中找到了自己应有的状态,线上不吃亏,团战打的好。除了上高地能力上和国内强队比略显粗糙,但这掩盖不了他们对于胜利的信心和渴望,打出气势的外国小伙们绝对不可小觑。今天迎接小组赛战胜过他们的Orange,如果他们能将对手的BP吃透,在线上不崩盘,中期很有可能通过GOD的节奏带动来掌控比赛,就如同他们的兄弟队LGD.yzz.cn那般,完胜对手。

  Orange从昨天的表现来看,延续了他们线上接近无敌的风格,经常打出三路优势的局面,但他们暴露的问题也愈发明显。Mushi的节奏带动能力不强,线上强势英雄的团战能力偏弱,一旦对手的辅助在中期游走起来,做不好反GANK的Orange占不住线,节奏就将变的一团糟,而偏前中期的阵容也使得他们在后期的翻盘能力几乎为零。短短一天的时间里他们很难迅速调整,因此这场的胜负关键在于两个队伍的线上到底打的如何,而LGD.int又能否像DK和LGD.yzz.cn一样在中期找到突破口,打开局面。

  生死之战,胜者将步入DSL四强行列继续征程,败者将与名次和奖金说再见。

  比分预测:NeoEs.Orange 2:1 LGD GAMING.int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官博:DOTA2正在进入启动模式! 下一篇:IG错觉:致iG粉丝,我们会站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