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IG错觉:致iG粉丝,我们会站起来的

  

 

  最近陆续收到各类粉丝的信息.包括贴吧.微博 私信.邮件.很多方式.帮我们队员出主意.出战术.讲我们队的状态情况等等 很多方面.

  首先在这里.我先代表iG dota先真心感谢一下这些喜欢iG关注iG的粉丝.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有很多的时候战术或者bp来说.以及选人.

  我只能说成王败寇.很多战术只有赢了比赛的时候大家才会觉得说他是个比较牛的阵容.但是竞技游戏就是如此.有可能小小的一个细节就会改变整盘的局势.很多时候并不是阵容差.或者说是某个英雄不适合如何如何.

  只是真正到比赛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是不受控制的.有可能某一个英雄晚半秒放技能.站位.走位的失误.眼位的位置.甚至一个河道刷出的神符.都有可能导致团战的胜利和失利反转.

  队员之所以选出他们的阵容.一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他们也是有教练的.比赛BP就如同一场博弈.(不理解的可以去baidu下博弈论.)有人说猛犸.死灵龙好.

  但大家想过没有.选出了此类英雄对手就一定会有相应的阵容改变.并不是说我们把发条换作猛犸.对手的阵容依旧还是那5个英雄.一定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变.

  博弈在较复杂情况下应用时,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我们常假设结果仅随一变数而变。可是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考虑许多影响因素。在某一因素看来是最优策略,在另一因素看来未必最优。

  扯的有些远.

  说这些是为了让各位粉丝了解.很多时候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的.我希望大家也多理解下我们的队员.并不是不想选某某英雄.一定是有一定的阵容或者套路来选阵容的.队员们的压力都很大.从未小看任何一个对手.一直以来都很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在这里我也跟粉丝们说一声对不起.近1个月来确实没有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昨天DSL回来.大家基本上都是一夜没睡.表面上都嬉笑如常.但每个人心里都知道.没有人真的开心.但日子依旧要继续.跌倒了.只能爬起来继续战斗!

  我相信iG一定会重新回到那个属于我们的顶点.

  我是去年的9月入职iG。回想去年此刻.情况还真是有些许相似.

  so 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

  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

  是玫瑰定会绽放.是凤凰终将涅磐冲天!

  这里也请粉丝们放心.

  因为我们相信!

  因为我们有信心!

  因为我们是 iG! Invictus Gaming!!!!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DSL前瞻:INT再战橘子,复仇&出局? 下一篇:天国给你补历史1:DOTA2为何没光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