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SL组委会公告:开幕式兑票方式及观众须知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将在上海盛大开幕,10支劲旅整装待发,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 元的赛事总奖金。为此,我们特意招募了100名幸运观众在5月10日来到DSL开幕式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幸运获得DSL开幕式门票的玩家,将于5月9日晚9点前收到官方发出的网络回执(注:请密切注意自己的微博或邮箱,如没有收到官方回执,即代表您没有获得本次活动的门票,您可以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本次开幕式的盛况,敬请谅解),具体兑票信息如下:

  1.兑票时间:2013年5月10日 10:00至14:00

  2.兑票地点:上海市闸北区广中西路777弄 多媒体谷11号楼 幻维数码演播厅(门口设有指引牌)。

  3.兑票方式:请成功获得网络回执的观众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或及其有效证件前往现场指定兑票处换取门票。

  4.温馨提示:每人一票,凭票入场。

  观众注意事项:

  1.开幕式正式开始时间为19:00,观众可在18:00进场,开场前10分钟停止入场。

  2.18:00正式开始验票,门票不设座位号,按入场顺序就坐。

  3.请着装整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序入场。

  4.场内禁止吸烟,禁止踩踏座椅,禁止投掷物品。

  5.观看开幕式时,请遵守相关观演礼仪,将通讯设备调为静音模式,请勿在活动过程中高声交谈,拍照时请不要使用闪光灯。

  6.活动结束后,请观众有序退场,请勿滞留。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游戏风云所有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DSL揭幕战三大看点 zsmj与旧主lgd的宿命对决 下一篇:TobiWan受邀Ti3 解说人数已达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