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天辉夜魇书写远古纪元 DOTA2背景故事揭秘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经正式启动,游戏世界中天辉和夜魇两个阵营的战斗也一次次的打响,但天辉与夜魇进行无尽战斗的原因却鲜为人知。天辉和夜魇拥有的强大力量来自何处,又为何迥然不同。为什么远古遗迹的地位如此重要,以致一方遗迹的破碎即决定着战斗的落幕。各路英雄的加入使战斗更加激烈,但《DOTA2》背后的故事也变得扑朔迷离,想要融入《DOTA2》,那就从它的背景故事开始!

  混元初开,天地未分之际,初生的世界就迎来了一个诡异的伴星,一颗如同水晶般透明的星球,被后人称为“癫狂之月”。这颗看上去很小的星球蕴含着狂暴的光芒力量,目睹这力量的人让人感觉似乎是亲眼见证了神的交战。它发出的光芒如此之强,以至于白昼时候的阳光也要逊色三分。而癫狂之月并非一颗安分稳定的星球。与其说他是一个星球,不如说是一个囚牢。里面囚禁着两个争斗了千万年的远古智慧,创世者厌倦了他这俩个子民无休止的争斗,于是降下天罚,把这两个远古智慧关押在一个异能水晶所制成的球体内,让他们永世争斗,永世坠落。这个不详的囚笼在空间中漂浮了无数个世纪,最后,被我们这个可怜的世界的引力所捕获。

上一篇:5月8日TEST更新:加入单独匹配系统 下一篇:新手玩家青春逆袭 《DOTA2》全物品讲解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