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新手玩家青春逆袭 《DOTA2》全物品讲解第二期

  玩家自创《DOTA2》物品全讲解,向所有人分享自己对游戏物品的独到理解,帮助新手玩家更快成长,超神不是梦想。今日第二期来袭,主要包括死亡掉落物品、属性类升级物品、鞋类升级物品三方面物品的内容讲解。

  一、死亡掉落的物品

 

  真视宝石:提供携带者显隐效果,死亡会掉落。宝石对视野的控制效果非常好,《DOTA2》中进行视野压制后,对方非主力英雄,要么跟着主力英雄一起刷野,要么就高地打麻将,基本上没用打钱空间。而且对方后期的打钱空间也会小,从而加大经济差距,注意携带者需要有生存能力,若对方多隐身系英雄可早出。

  圣剑:携带者+300攻击,死亡掉落。+300攻击让一些单核阵容对面多核阵容,还有一战之力 。而圣剑只有在掉落后且对方英雄拾取继续掉落后,自己队友才会生效,圣剑是不可丢弃的。注意携带者需要有生存能力,出圣剑需谨慎

上一篇:天辉夜魇书写远古纪元 DOTA2背景故事揭秘 下一篇:DSL揭幕战三大看点 zsmj与旧主lgd的宿命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