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WPC联赛第九周前瞻 冠军悬念终将揭晓

图片: 图1.jpg

  11月20日,WPC联赛将展开最后一周的争夺,在6个季后赛席位全部出炉的情况下,DK与iG的冠军争夺战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在目前的积分榜上,DK领先iG多达5分,虽然接下来他们要面对TongFu、LGD.int两个强敌,但他们只要不遭遇连败,便可将冠军收入囊中。

图片: 图2.jpg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DK夺冠在望——DK vs TongFu

  11月20日,DK将连续迎战TongFu与LGD.int,当这两场比赛结束后,DK能否成功收获WPC联赛常规赛冠军也可以将出答案。在双方首次交手中,TongFu以2比0完胜DK,同时让DK的8连胜作古。如今双方再次碰面,DK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相信TongFu也期待着能够再次扮演阻击者的角色。

  取胜之匙

图片: 图3.jpg

  近期DK的状态并不理想,尤其是在Nexon的比赛中负于Alliance后士气更是受到了影响。对于DK来说,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在与 TongFu一战中能否发挥出正常水平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反观TongFu,他们虽然争冠无望,但也早早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如果能够轻装上阵,相信他们会给DK带来不小的麻烦。

  本周焦点战役二:强势对话——VG vs LGD.int

  虽然两支队伍在WPC联赛中都无欲无求,但他们在联赛下半程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于是他们之间的对话也格外引人关注。在双方首次交锋中,VG以2比0干净利落的战胜了LGD.int,联赛末轮,LGD.int迎来了最佳的复仇良机。

图片: 图4.jpg

  取胜之匙

  由于Tutu离队,VG找来了战神7代表VG参加WPC联赛剩余的比赛,虽然在上周的比赛中战神7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他能否顺利适应VG的打法依然是十分关键的。LGD.int在近两轮迎来连胜,其中PJ、Black、MiSeRy三人表现抢眼,在对阵VG的比赛中,LGD.int的铁三角将直接影响着比赛的走势。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WPC-ACE前瞻:国际爹战同福 DK开启刷分模式 下一篇:G联赛2013赛季DOTA2项目 线下十强赛赛程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