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新手英雄介绍 人头收割者斧王

斧王
斧王

  一.背景故事

  作为红雾军团的一名步兵,蒙哥可汗的目标是成为红雾军团的将军。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他用血腥的战果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毫不犹豫杀死上级的行为帮助了他的晋升。在七年的千湖之境战役中,他用光荣的杀戮给自己带来了荣誉,他的声望比从前更耀眼了,但他身边的战友也在一个个的减少。在最终战胜的夜晚,蒙哥可汗宣布他为红雾军团的新将军,并冠以自身"斧王"的头衔。但他的军队却只有他一人,虽然许多人是战死的,但更多人则是死在斧王的刃下。不用说,现在大多数战士都在回避他作为领导者。但这对斧王来说不算什么,因为他的军队只需要他一个人就够了。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625

  魔法:234

  护甲:1

  攻击力:549-53

  移动速度:290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5+0.5

  施法前摇/后摇:0.3+0.51

  基础攻击间隔:1.42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成长属性
成长属性
上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殁境神蚀者攻略 下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辅助位仙女龙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