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殁境神蚀者攻略

殁镜神蚀者
殁镜神蚀者

  一.背景故事

  一个高傲且强横的种族中的一员,先兆者,徘徊于虚空裂隙,他是整个世界与创世深渊之间唯一的卫士。在这充斥着星体残片的殁境中,他凝视着天穹,警觉的提防着繁星之外那无底深渊中的任何骚动。在他非凡的智慧中,深藏着对先兆的敏锐洞察力和强烈共鸣,他心中那曲黑暗的协奏曲暗示着:总有一天,在这深渊之中,在那造化之外,会有某种东西醒来,并且注意到我们的世界。由于太专注于监视星体,殁境神蚀者对太阳附近的事件并不关心。然而,随着遗迹发出战争的召唤,随着心中那潜在的危机感不断扩大,殁境神蚀者展开双翼,向着我们的世界飞来。在预言中,先兆者的地位不言而喻:他的出现即是灾厄的征兆。何况,他已然亲临。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511

  魔法:338

  护甲:5.0

  力量:19(每级+1.85)

  敏捷:24(每级+2.00)

  智力:26(每级+3.30)

  攻击力:46-61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450

  弹道速度:900

  攻击前摇/后摇:0.46+0.54

  施法前摇/后摇:0.25+0.51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成长属性
成长属性

  三.英雄技能分析

  

  奥术天球

  主动技能

  在殁境神蚀者的攻击中附带基于他当前魔法值的额外纯伤害。奥术天球对召唤单位和镜像造成额外伤害。 奥术天球是攻击特效,不与其他攻击特效叠加。

  技能:自动施放,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纯粹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0

  伤害系数:6%/7%/8%/9%

  对幻象伤害:100/200/300/400(也可以对召唤单位造成伤害)

  技能细节:根据使用此技能后的魔法值计算附加伤害;不能对地狱火造成伤害。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殁境神蚀者(俗称黑鸟)的法球技能使该英雄后期成为一个恐怖的智力型DPS。奥术天球,不与其他攻击特效叠加,所以该英雄应尽量避免出带法球攻击效果的装备。100的蓝耗对于前期光环等级较低的黑鸟来讲性价比较低,建议等到有较高光环等级之后再升级奥术天球。

  这样在使用星体禁锢和奥术天球的时候能触发高等级光环效果,使蓝量得到一定的保证,能承担起奥术天球的蓝耗。中期实战中往往要看情况用手动法球HIT&RUN,兼顾走位和追击。

上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矮人直升机攻略 下一篇:DOTA2新手英雄介绍 人头收割者斧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