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矮人直升机攻略

矮人直升机
矮人直升机

  一.背景故事

  在毕生为战争、起义、暴动和革命服务后,军中名人奥雷尔终于感到厌倦了。退役时除了一些琐碎物品和一笔可观的退休金,这位前工程师还带走了一样很有意思的东西:一件被遗忘了很久的,未完成的旋翼直升机设计图,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架有人驾驶的,不依靠魔力的飞行装置。退休后他身无旁物,只带着时间和资金来到灰烬群岛,在这片隐蔽的热带岛屿中着手制造他的飞行装置。随着时间一年年过去,原型机失败作的残骸越堆越多,他甚至开始怀疑依靠机械飞行是否真的可能。在退休后第十年的第一天,一个阳光明媚、南风微拂的午后。奥雷尔坐在他最后的试验机中,充满愤怒和此次也将失败的预料。拉动点火绳后,在引擎的咕哝声中他护起脑袋,等着和以往一样不可避免的爆炸。然而这次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他开始升空了,经过一阵慌乱的调整和稳定操作。不到一个小时,他就乘着微风,与海鸥结伴同行,飞行的体验让奥雷尔惊讶得近乎窒息。黄昏临近,他设置了返回工作间的路线,但就在这时,他的旋翼机被一发飞来的炮弹击穿了尾翼。从坠毁的残骸中解脱后,他游向眼前最近的岛屿,咒骂着射出那发炮弹的船只要为此付出代价。几天后,奥雷尔回到了工作间,开始制造他的新飞行器,一种能装载许多危险的火箭和导弹的新型旋翼机。

  生命:492

  魔法:299

  护甲:4.0

  力量:18(每级+1.80)

  敏捷:24(每级+2.80)

  智力:23(每级+2.10)

  攻击力:41-51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375

  弹道速度:3000

  攻击前摇/后摇:0.2+0.97

  施法前摇/后摇:0.3+0.5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成长属性
成长属性

  三.英雄技能分析

  

  火箭弹幕

  主动技能

  向矮人直升机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齐射导弹。持续3秒。

  技能:无目标

  伤害类型: 魔法

  魔法消耗:90

  冷却时间:7/6.50/6/5.50

  伤害:11/15/19/23

  作用范围:400

  每秒发射导弹数:10

  技能细节:火箭弹幕不能伤害矮人直升机视野以外的单位;每一枚火箭只能伤害一个单位

  一旦火箭发射出去,隐身无法躲掉导弹,但是直升机不会对已隐身单位发射导弹。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矮人直升机(俗称直升机)最主要的输出爆发技能。由于作用范围只有400,这就要求矮人直升机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要靠近敌方,如果要想打出最大的伤害,还要保证使用该技能时矮人直升机周围的400码范围内没有敌方小兵。没有兵的情况下R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1级全打1个人身上伤害高达300。要想使这个技能最有效的输出,就对直升机的移速和输出环境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所以相位鞋和BKB就成了矮人直升机的不二选择。

  

  追踪导弹

  主动技能

  发射一枚会自动搜索目标单位的追踪导弹。导弹发射后持续增加飞行速度,击中目标时造成伤害及眩晕。飞行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大。敌方单位可在导弹接近前将其击落。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魔法消耗:120/130/140/150

  冷却时间:20/17/14/11

  施法距离:1050

  伤害:110/220/330/440

  眩晕时间:2.2/2.4/2.6/2.8

  最低伤害:50

  技能细节:防御塔对导弹造成半额的伤害;准星效果仅对队友可见;导弹飞行1500码后伤害就达到了上限;导弹会跟随并击中隐身单位,但没有效果;导弹刚发射时会在原地先静止3秒。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游走型直升机的先手控制技能,Gank利器。但是要需要注意的是,直升机先手追踪导弹尽量不要出现在敌方英雄的视野之内,让队友或者侦查守卫为你提供视野,1050码的超长施法距离,足够能让你在神不知鬼不觉中施放出追踪导弹。主发育的核心直升机,前期一般不点追踪导弹,如果游戏节奏较快,且有时Gank队友缺乏必要的控制,可以考虑升一级追踪导弹。由于,追踪导弹启动较慢,直升机可以在施放该技能之后迅速的靠近敌方英雄,配合导弹,在晕眩住敌方英雄的一瞬间,贴身施放火箭弹幕,在配合高射火炮,以及直升机的大招——召唤飞弹打出的伤害是十分可怕的。具体的技能使用技巧会在下面详细说明。

上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死亡先知打法攻略 下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殁境神蚀者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