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黑暗贤者劣势路攻略

黑暗贤者
黑暗贤者

  一.背景故事

  迅捷如风,足智多谋,黑暗贤者依什卡菲尔并不需要多么锋利的武器来搏斗,他总是运用强大的心灵之力来征服敌人。他有着颠覆战局使之对己方有利的天才。迎着欢呼和敬意,他从一个叫做"幻墙之末"的世界走了出来,并不热衷于这个世界的纷争——他是一个来自现实世界之外的勇者。曾经,黑暗贤者是备受人民尊敬的将军,是神王达玛瑞克斯麾下英勇的保卫者,然而他的军队在边境大战的最后几天,被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悉数歼灭。面临如此惨败,他绝望的做出了最后一个决定:引诱着敌军进入了幻墙迷宫。在他即将被捕的前一刻,他穿过幻墙,释放出强大的黑暗能量,将幻墙永远的封印起来。当飞扬的尘土归于平静以后,他发现他成功的拯救了自己的人民,而自己却沐浴在另一个世界的阳光下,亦真亦幻,无法回到现实世界。现在,他决心以一名战略家的身份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并且立誓要让这个新的世界见识他那伟大的谋略。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568

  魔法:377

  护甲:5.7

  力量:22(每级+2.30)

  敏捷:12(每级+1.20)

  智力:29(每级+2.70)

  攻击力:60-66

  移动速度:300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59+0.58

  施法前摇/后摇:0.4+0.67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黑暗贤者三围
黑暗贤者三围
上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黑暗贤者打野发育攻略 下一篇:DOTA2育母蜘蛛攻略:如何把蜘蛛玩成蜘蛛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