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Orange重组DOTA2分部 签下前MUFC主力再战

Orange战队队员

  在OrangeDOTA2分部四名前任队员转会Titan之后,Orange宣布将重组DOTA2新阵容,三周之后他们宣布,新队伍将主要由MUFC前队员Litt-Binn 'WinteR' Chan,Daniel 'TFG' Wong 和Woi Cheong 'Ling' Sim 与回归Orange的Wei Pong 'NWP' Ng,Raymond 'Sharky' Wong也已经回归职业圈,完成新Orange的五人黑。

  Winter作为Orange曾经的创建者,之前就与Yamateh在Orange打职业,TI2时期,他们所在的Orange排在世界排名第七、八名左右,与当时的TongFu不相上下,TI2结束后,橘子决定重组队伍,这两位元老决定离队,Winter离开了职业圈一段时间,之后组建了ABC战队,也就是TI3时期的MUFC。

  与此同时,Yamateh高调加入了Zenith战队,他们被寄予很大期望,然而TI3连八强都没能进入,之后他离队。

  Sharky今年初曾宣布离开职业圈,并且没有宣布是否会回归,MUFC重组时宣布他作为替补队员加入,然而他几乎没什么上场机会。

  这次重组意味着,这支Orange3.0战队除了Yamateh之外都在MUFC俱乐部下打过职业,Ling是为MUFC效力时间最长的那位,自MUFC建队起就在其中。

  Orange战队现任成员:

  Litt-Binn 'WinteR' Chan

  Daniel 'TFG' Wong

  Woi Cheong 'Ling' Sim

  Raymond 'Sharky' Wong

  Wei Pong 'Yamateh/NWP' Ng

  Orange战队目前已组建完毕,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Mouz战队确认重组 全丹麦人阵容亮相登场 下一篇:第一影魔PIS重回职业圈 与黄校长组同福三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