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撕裂大地的远古战将 DOTA2上古巨神攻略

  中期: 

   

  推荐上古巨神走秘法鞋路线,因为秘法鞋可以让上古巨神在团战中释放三连,而且对队友的帮助比较大。梅肯也是非常好的道具,可以增加其恢复续航能力。当然万金油装备韧鼓也适合上古巨神,可以撑三围也可以增加移动速度。

  后期:

  

  上古巨神适合打架,一般都没有机会出六神装的。在后期中,强袭和冰甲适合用来撑肉。因为上古巨神的回音重踏容易被打断,所以出一个BKB的效果也比较好。像笛子、祭品这样的推进团战装备也适合二三号的上古巨神,这里要推荐一下。

  五.上古巨神战术打法

  上古巨神的定位主要是控制,一般是团队的二三号位置。在一场团战中,上古巨神并不一定要上去A,上古巨神更大的作用是通过技能来给队友创造输出空间,其大招给团战造成的混乱对己方后期的帮助非常大。上古巨神有时候也可以上前来扛伤害,毕竟也是一个力量型英雄。

  在对线的时候,上古巨神还是比较强势的,一般上古巨神走中路Solo或者是走劣势路。上古巨神在线上不容易被压制,因为它的远距离的先祖之魂可 以保证其基本的补刀。如果对方英雄的压制性不强的话,那么上古巨神就可以利用他较高的攻击力和短CD前摇来上前补刀了。前期先祖之魂的耗血能力比较强,一 些脆皮英雄也吃不消。

  在团战中,上古巨神的打法比较统一,那就是先祖之魂和回音重击连招之后,释放大招,然后召回先祖之魂就可以凭借其附加的攻击力上前乱A了。这个时候敌人一般都处于50%的减速状态,而上古巨神的移动速度又比较快,可以打出比较高的持续物理输出。

  六.上古巨神总结

  笔者在上古巨神更新之后也是第一时间玩了这个英雄,发现DOTA2中这个英雄的造型和技能实在是非常帅气。但是其先祖之魂现在可以看出作用半径了,这样在释放回音重击的时候敌方英雄会得到提前的预警。总之上古巨神是一个非常强的团战英雄,值得玩家一试!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原创恶魔巫师攻略 地狱狂怒的化身 下一篇:攻略:已经饥不可耐了-育母蜘蛛(B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