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撕裂大地的远古战将 DOTA2上古巨神攻略

  3. 自然秩序

  使所有元素降低至基础水平,移除附近敌方单位的基础物理护甲和魔法抗性。

  技能:被动, 光环

  影响:敌方单位

  作用范围: 275 / 275 / 275 / 275

  基础护甲减少: 20% / 40% / 60% / 80%

  基础魔抗减少: 6% / 14% / 20% / 26%

  技能点评:

  上古巨神的光环也是非常强大,可以减敌方单位的护甲和魔抗,不过自然秩序的影响范围比较小,半径只有275码。上古巨神在前期的时候一般都不会加自然秩序技能,因为其前两个技能的打架能力要更强。在中后期的时候,自然秩序在团战和推进的时候非常有用。

  4. 裂地沟壑

  裂地沟壑

  上古巨神向前方放出一道不平坦的裂纹。3秒后裂纹塌陷,范围内的单位将被减速,并受到基于他们自身生命最大值的伤害。

  魔法消耗: 175/175/175

  冷却时间: 100

  技能:点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混合

  生效延迟: 3.14

  裂纹宽度: 300

  施法距离: 2400

  减速: 30% / 40% / 50%

  减速持续时间: 3 / 4 / 5

  最大生命值伤害百分比: 35%

  技能点评:

  裂地沟壑应该是DOTA2中最华丽的技能之一了,上古巨神的大招对团战的帮助性大,因为他的伤害是按照百分比掉血的,而且可以直接杀死血量比较 低的敌人。裂地沟壑的施法距离非常远,达到了恐怖的2400码。不过裂地沟壑的作用宽度比较窄,还是比较容易躲的。如果敌方英雄中了上古巨神的裂地沟壑, 那么还会有5秒50%的移动速度的降低,实在是非常恐怖。

  三.上古巨神技能加点

  

  无论是走边路的上古巨神还是走中路Solo的 上古巨神,其加点路线是统一的。那就是主升先祖之魂,辅升回音重踏,前中期的时候可以适当补一级的自然秩序,然后是有大加大。上古巨神团战厉害主要是因为 它的连招,一般是先释放先祖之魂,然后再释放回音重踏,最后释放大招,这样一套连招绝对可以让对方的辅助英雄红血了。如果对面一起冲脸的话,上古巨神应该 先释放大招,然后在释放一二技能连招,因为回音重踏的施法需要1.4秒的吟唱时间,而大招需要3.14秒的生效延迟,所以先释放大招更为明智,可以利用敌方英雄冲脸的时候的大意来让大招作用到更多的敌方英雄。

  四.上古巨神战术打法

  前期:

  

   这样的上古巨神混线能力比较强,上古巨神并不适合游走的,虽然它有控制技能,但是其控制技能不是瞬发的,高端局里面想要游走晕住人还是比较困难。吃树和 大药是必要的补给,然后小净化主要是对付对面压线比较强的情况,可以让上古巨神通过先祖之魂来补兵。圆盾的扛击打效果好,非常适合近战的上古巨神。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原创恶魔巫师攻略 地狱狂怒的化身 下一篇:攻略:已经饥不可耐了-育母蜘蛛(B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