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水友原创双头龙攻略 冰火之力毁灭大地

  一、英雄介绍

  双头龙The Twin Head Dragon(THD)

  杰奇洛Jakiro

  即使是在那些奇怪的魔法生物中,双头龙也算是一头怪物。同时拥有着冰火之力,狡黠且狂猛,被称为杰奇洛的双头龙在战场上空肆意的灼烧大地,冰封敌人,将胆敢和它对抗的任何事物变成废墟。灼霜龙族的窝中从来都是有两只幼龙。与生俱来的凶残使它们闻名于世,这一种族中,新孵化的幼龙在出生伊始就会努力的杀死自己的兄弟姐妹。强者生存。这就是灼霜龙族维系其强大力量的办法。在一次意外中,怪胎杰奇洛从一个龙蛋里孵化出来了,在这一头幼龙的身体里有着灼霜龙族所有的力量。在它那厚重的龙鳞内,蕴含着冰火之力,在这样的力量面前,随时可能丧命。

  初始数据:

  生命:606 移动速度:290

  魔法:364 物理伤害抗性:12%

  物理护甲:2 魔法伤害抗性:25%

  攻击力:46-54 攻击距离:400

  初始攻击间隔:1.55s 施法前摇0.65s

  施法后摇:0.3 s 攻击前摇0.4s

  攻击后摇:0.5s

  优点:血高,蓝高,且力量和魔法成长都不错~aoe高缺点:护甲低,还有一个字“慢”!(DOTA2的转身画面不像1那么慢了,但是各种前后摇施法延迟还是在的,移动速度也….咳咳)

上一篇:DOTA2是五个人的战斗 术士和他四个宝宝攻略 下一篇:吧友原创:盘点出灵魂之戒最imba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