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吧友原创:盘点出灵魂之戒最imba的英雄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魂戒,属性回血回蓝,不加任何基础属性值,主动是牺牲150血 来换取150点蓝。价格是800。有的人会觉得这个物品不加任何基础属性而觉得渣渣,但是别忘了这件物品本身是有回血回蓝效果的并且对与初期有恢复能力并且有小技能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在线上或者野区可以打出优势或者压制,那么这件物品对于这样的英雄那就是神器!而且过度期间就可以享受回血回蓝的效果!他的优势是主动、可控!

  DS : 最应该出魂戒的英雄,不管是优单,烈单或者打野,虽然进展但是有离子烫,能很快出到魂戒。做出了魂戒就可以开始大刷特刷之路,经验金钱起的飞快!不管线上压力多大都,都不用担心自己钱不够花了,线野双收!爽歪歪!

  全能:这种能加血的英雄出一个魂戒性价比非常之高。自己没血了 奶一口 ,队友没血了,奶一口!150点血换来的可能是一个人头或者队友的一条命。太值了!有的同学就会问了。为什么不出秘法呀,有了秘法不是无限蓝了么?秘法是每个全能都想要的装备,但是出了鞋子那500等那1000的岁月实在是非常漫长的。初期过度魂戒打压制的全能还是很凶的,特别是推塔速率的阵容!一个平滑还有一点就是可控。关键时刻一口奶,或者关键时刻一个大!

  骷髅王:如果是发育流的那不必出这个物品,如果是喜欢gank的同学那出一个魂戒还是不错的选择。骷髅王有吸血,用生命换了蓝,追杀的时候关键时刻的一个晕,回头还可以吸回来。最最关键的就是大招是需要蓝的。即使遇到抽蓝的英雄也可以在没血的瞬间点下魂戒保证自己可以再次站起来,创造逃跑和反杀的机会!

  痛苦之源:有B的男人抽到你生活不能自理,抽到你想砸键盘,魂戒的痛苦之源没事就抽一下,整个人感觉都精神了,一口气跳5楼都不费劲了!

  死亡先知:蜂群CD短,魂戒有回蓝,无限蜂群。补补兵没事波一个。不死也是不敢太上去补兵啊!我遇到死亡先知出魂戒非常的烦!被波到烦躁啊!

  炼金术士:如果你线上压力不大,有人保,那就速出狂战,或者速出点金,再或者速出隐刀。如果线上压力大,那么你出个魂戒妥妥的,主D酸雾既能减敌方英雄护甲,又能收兵,还可以收收野,性价比非常的高。

  幻影长矛手:这个争议比较大,有人说猴子不应该出魂戒,太托节奏。魂戒猴子跟战鼓魔棒猴子我都用过,感觉猴子是可以出魂戒的,因为猴子是近战,大多都被特殊照顾,线上如果有远程对线那就更不好混了,补补到刀就没有钱,没有经验,对面也就更有机会击杀你。一个绿鞋一个魂戒你可以无限的恶心对面英雄甚至可以找机会击杀对线英雄,缓解线上压力,关键时刻一个T一个人头,关键时刻即使空血 对面没有粉的情况也可以隐身逃走。猴子有一个可控T或者可控W还是有很大好处的。所以猴子看喜好出魂戒或者战鼓!

  上古巨神:在D1时候很爱用这个英雄,一般都是打大后期,倍牛逼,魂戒是我在对线压力大的时候喜欢出的一个道具,远程C收兵压人都不错,关键时刻只够一个C的蓝 想T出来 一口魂戒,问题解决了,牛头人酋长的好伙伴,灵魂之戒!

  NEC死灵法师:本人DOTA玩的比较早,大概4几年代就开始玩,在龙心血精没削弱之前非常喜欢用Nec,双龙心,辉耀,远行的NCE 随便你几个人追 ,追一会在反追!现在版本NCE比较弱,路人的话不会有人保你安心补刀的,如果推进阵容出个魂戒然后补梅肯是不错的选择。

  谜团:打野大哥,速出个魂戒招小弟打野,那是一个相当的效率,可能比中路混的都好,跳刀出山,我玩DOta第一个超神的英雄!

  龙骑士:这个英雄太需要魂戒了,压力大时吃一口,可以压惊。兵残血时吃一口可以收钱。追杀英雄吃一口,可以超神有木有!而且龙骑士有超强的回复能力,简直为龙骑亲身打造的一样!还在等什么还不手一局龙骑士出个魂戒爽一爽!

  巨魔战将:有很多人对与巨魔出魂戒不理解,为什么呀楼主,他很需要蓝吗楼主,楼主你是不是在忽悠我们啊。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你没听错,就是巨魔出魂戒,而且非常牛X,不要1998,不要998,800块钱刷的飞起的巨魔带回家。巨魔的E是范围伤害,在7级有魂戒的情况下清野是瞬间的而且有MISS的效果情况下基本无伤打野,有了魂戒能保证每一波野都能用E,关键时刻可以吃口魂戒去帮忙队友推塔或者杀人。有魂戒的巨魔能很快刷出核心装备,支援队友团战。我曾经就是劣势钻野速刷的支配BKB,赢了2波团,蝴蝶大炮翻盘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亲测一下!

  影魔:看到这里有许多同学惊呼,哎呀楼主你明显是在忽悠我们么。这次我们是不会相信你的。SF走中,假腿,魔瓶或者相位,战鼓,在大家的心里早已根深蒂固,但是如果线上有白牛见你一次冲你一次的情况下,还总出现在线上成为对面的ATM是非常的不明智的。这时候你如果有7级还有一个魂戒,在野区安全或者你足够猥琐的情况下,你可以钻野了,这时候如果你有双相位或者有一双绿鞋,那简直就是刷的飞起,神装出山不是梦。骚年不要犹豫了。当你遇到线上混不下去,买组眼,带上魂戒去野区吧。等隐刀或者BKB一出,绿鞋变相位或者假腿,另两个配件变天鹰,你可以冲出去当大哥了

  半人猛犸:相信你肯定对线过一个出魂戒的猛犸,推波到你生活不能自理。这个英雄出个魂戒也是非常凶的!

  育母蜘蛛:一个育母蜘蛛,出了一个魂戒那是一个相当可怕的故事,无限W杀兵或者吐英雄,那叫一个恶心,蛛网有回血,可以做到无伤吐人。育母蜘蛛出魂戒,赖线推塔谁也挡不住!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水友原创双头龙攻略 冰火之力毁灭大地 下一篇:DOTA2原创恶魔巫师攻略 地狱狂怒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