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比赛大热英雄 司夜刺客小强攻略

  司夜刺客下文将简称小强(真的是小而坚强)在近日的比赛中可谓非常热门,无论是TI3预选赛还是DSL中都能时常见到其身影,那么小强到底如何强力呢,且看Zxc原创攻略团队为大家带来的讲解。笔者平时不怎么爱玩小强,问理由就是玩了就赢,虐杀路人最强利器。所以如果团队不缺硬控的情况下就换其他英雄了。言归正传。小强定位于一名刺客,难能可贵的是拥有高爆发,控制,保命于一身,这使得他的存在非常价值非常高,相对的也就尝尝是被关照的对象。要想或者打完团战一定要活用尖刺外壳,像宙斯的大,火枪的大,火女的大如果使用得当,效果将是惊人的。当你准备突进去切后排的时候请不要忘了开启此技能!

  尖刺外壳的开启时机有很多,这里举例3种情况:

  1.残血逃命时

  2.先开启尖刺外壳再开大突入

  3.开大,A一下,开启

  小强可谓是上中下,优势劣势路皆可。不过我比较坚持小强走中路,前期的符对于小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良器。出门装将放在后面说。这里谈一下小强对线神技:法力燃烧。中路对线的是智力型英雄,上来给他一个抽魔,对方一半以上的魔力就没了。如果是非智力英雄,就是1:1的消耗魔。其妙处在于可以不让对面使用技能来恶心你,给你一个良好的补兵环境。

  使用时机这里也分为3类:

  1.对线上来就抽魔

  2.gank时,如果对面有逃生技能,先将其抽魔(这里要注意,开大后如果先手技能,大招的额外伤害效果将消失。)

  3.逃生时,燃烧对面控制英雄的魔力,以防被控住

上一篇:DOTA2主宰攻略 帅不能当饭吃随机应变是王道 下一篇:惊涛骇浪等我发号施令 DOTA2昆卡原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