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上古封印的神秘之耀 DOTA2天怒法师攻略

  五.天怒法师战术

  天怒法师定位成一个Ganker,中后期的时候就基本转为辅助了。主要是这个英雄的战场存活能力比较差,没有逃生技能,有时候是一场团战下来要死一次。

  在对线的时候,天怒法师主要还是以压制为主。在对线玩家同等水平下面,天怒法师在DOTA2中的对线能力是非常出类拔萃的,在对线一些近战英雄的时候非常容易,在对线远程英雄的时候也可以用施法距离非常远的奥术箭来耗血。总之,天怒法师是一个压制性的英雄,无论在中单Solo还是在两人路。

  中单对线之后,天怒法师需要Gank了,这个英雄Gank的容易之处是高爆发,可以瞬间秒杀英雄。天怒法师Gank难 之处是在于没有控制技能,大招释放需要比较高的技巧。天怒法师的重要的连招还是振荡光弹和大招,一般是先释放震荡光弹,然后在对方英雄逃跑到附近没有敌方 英雄的地方,释放大招,这里还是需要玩家对地方英雄的走位做出判断。对付一些有逃生技能的英雄的时候,先手沉默是非常重要的,此时也可以绕视野先丢奥术 箭,因为奥术箭的飞行速度比较慢,对方英雄也察觉不到。

  天怒法师还是具备一定的放鸽子能力的,有时候在被对方追的时候,可以利用振荡光弹配合奥术箭来实现反杀。在后期的时候,天怒法师的战场可以很好地“恶心”到对手,震荡光弹和推推杖、风杖都是放鸽子的好手段。

  六.天怒法师英雄总结

  拥有四个技能的天怒法师是一个需要操作的英雄,一些APM不高的玩家还是不要出一些需要主动释放的道具。天怒法师也是一个暴力英雄,当然前提是玩家熟练掌握它的使用技巧。

[编辑:紫林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 下一篇:【英雄榜】雷霆·风暴烈酒 风暴之灵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