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上古封印的神秘之耀 DOTA2天怒法师攻略

  

  3.      上古封印

  天怒法师利用上古符文将目标单位封印,目标单位将被沉默,受到法术伤害时将承担额外伤害。

  魔法消耗:80/90/100/110

  冷却时间:11

  魔法抗性降低:18%/24%/30%/36%

  持续时间:3/4/5/6

  技能点评:

  上古封印是天怒法师的沉默技能,是一些有逃生技能英雄的克星,该技能不仅可以让对方英雄无法释放技能,而且还会降低对方英雄的魔抗,配合大招天怒法师可以打出非常暴力的输出。在Gank一些后期的时候,例如敌法师、蚂蚁,上古封印就显得非常有用。

  

  4.      神秘之耀

  天怒法师运用终极魔法技能,召唤精准致命的奥术力场毁灭对手。2秒期间对范围内所有敌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

  魔法消耗:350/575/800

  冷却时间:60/40/20

  施法距离:1200

  持续时间:2

  作用范围:170

  伤害:600/900/120

  技能点评:

  天怒法师之所以高爆发,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大招,一级的大招就可以打出最高600点 的魔法伤害,实在是非常暴力。但是天怒法师的大招并不那么容易掌握,首先它是范围伤害,如果范围内敌方英雄比较多的话,大招的伤害效果就不明显了。其次大 招的范围是非常小的,我们经常会在路人局里面看到空大的天怒法师。天怒法师配合一些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比较厉害,另外天怒法师可以利用二技能的减速配合释放 大招,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相关阅读

上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 下一篇:【英雄榜】雷霆·风暴烈酒 风暴之灵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