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上古封印的神秘之耀 DOTA2天怒法师攻略

  二.天怒法师技能分析

  

  1.      奥术箭

  天怒法师施放出缓慢移动的奥术魔球,对敌方单位造成基于天怒法师智力值的伤害。

  魔法消耗:70/70/70/70

  冷却时间:5/4/3/2

  施法距离:800

  基础伤害:60/80/100/120

  智力伤害系数:1.6

  技能点评:

  天怒法师之所以对线比较厉害,是因为天怒法师这个短CD的单体伤害技能。该技能的特点是前期伤害比较高,而且施法距离比较长,这样天怒法师就可以在安全的位置来给对方的英雄造成伤害,奥术箭的伤害有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基础伤害,另一部伤害要用天怒法师的智力值*1.6,两者相加就是奥术箭的总体魔法伤害了

  

  2.      震荡光弹

  天怒法师释放一个远距离的光弹,将击中超大范围内最近的英雄。被击中后英雄附近一定范围内单位将受到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

  魔法消耗:110

  冷却时间:20/18/16/14

  施法距离:1600

  伤害作用范围:200

  伤害:50/100/150/200

  减速持续时间:4

  减速效果:40%

  技能点评:

  震荡光弹在先手、追杀和放鸽子的时候效果非常好,先手的时候天怒法师可以利用振荡光弹让对方英雄减速,然后在预判的位置释放大招。振荡光弹的施法距离有1600码,距离实在是非常远。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振荡光弹需要有对方英雄的视野才能释放到对方英雄身上,否则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有一点是振荡光弹的目标英雄选择是离天怒法师最近的英雄,在Gank的时候要想Gank到目标英雄,天怒法师应该注意走位。

相关阅读

上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 下一篇:【英雄榜】雷霆·风暴烈酒 风暴之灵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