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DOTA2展台聚焦签名墙 明星大神CJ红毯走秀

  25日上午10点55分,DOTA2展台的红毯区域迎来了首批明星。DOTA2超级联赛第一赛季冠军,即将出征西雅图的Tongfu战队成员集体亮相,同时还有820和赵洁两位著名解说。他们在走红毯的过程中引爆了周围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随后在签名墙留下了自己的大名并秀出了各种姿势,引得周围玩家和媒体一阵猛拍!

同福战队

  当然,在我们的众位明星和大神进行红毯秀的同时,他们身边的另外一群美女也成为广大观众的焦点。那就是陪同明星走红毯的诸位红毯模特,他们的魅力比之大神也毫不逊色

美女SG

  Tongfu战队的大神们在820和赵洁的主持解说下,不仅登上舞台和广大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更在现场专业的比赛房间里为所有玩家呈现了精彩的表演。而面对美丽动人,气质非凡的模特,大神也忍不住要上去合影留恋。

展台现场
Hao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比强软:中国什么比美国好?答电竞世界第一 下一篇:新闻晨报:巨额奖金让电子竞技变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