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贵族式体验 V社为TI3参赛队配备团队手机

  去年TI2的时候,V社对于比赛队伍无微不至的照顾,已经是我10多年来看游戏竞技比赛里面最完善的,最体贴的!然而V社永远不懂得满足,TI3的V社将为每个参赛队伍配备团队手机。方便队伍在西雅图的时候可以随时交流!看到这里我只想说:V社,这贵族式的电竞体验你真是要逆天了!如果说吐槽的的话,爱疯5呢?GALAXY呢?HOHO!

  预备的手机

  跟去年一样,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存物箱,每个箱子都有战队的标志。

  TI3的各队战旗已经准备好,好想要!看上去就热血沸腾有没有!各个队伍的脑残粉在哪?(这张照片也可以的,正好是LGD、DK、IG、TF和NAVI预测TI3前5吗?)

  刀塔百科全书2013第一卷,V社对待游戏就是这么认真

  为了万无一失,举办场地的各种地图都准备好了。包括去这间地图室的地图也准备好了!

  John Lowrie正在录制TI3开幕视频。HOHO!你问John Lowrie是谁?他就是DOTA2里面配音牛头,影魔,屠夫,蓝猫,AA,DS和DOOM的男人,够有才了吧。

  看完这些图,我只想说,TI3快来吧!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已经饥渴难耐了!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独领潮头之作---DOTA2获IGN9.4高分评价 下一篇:VP队员护照遗失 Quantic和RSnake秒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