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俄罗斯Rox.Kis收编CP 强势回归DOTA2

前著名DOTA俱乐部,目前已经转型星际2的Rox.Kis近日发表声明,称已经整体收编了一支DOTA2队伍Chlamydia psittaci,重新踏上DOTA2的征程。这支队伍刚刚击败了XX5获得了StarLadder第五赛季的参赛资格。

Rox战队
Rox战队

这支队伍的成员们DOTA2大赛经验普遍不足,其中两名成员Sedoy和STALIANER曾经在zNation和M5效力过,另外两名成员则代表Wzriv Paketi参加了华硕年终赛,最后一名成员yol则是刚刚开始打职业的新人。

队伍的经理PODOX对此表示:

“大家好!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创建一支DOTA2的战队。现在这个心愿在合适的时间和情况下已经实现了。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Rox.Kis俱乐部旗下的全新DOTA2战队成员:BzzIsPerfect,STALIANER,Sedoy,hardEEv,yol。请关注我们的比赛和活动,与Rox.Kis合作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队长BzzIsPerfect表示:

“我和队友们都很高兴能够被Rox.Kis俱乐部所青睐并收编。我们对此很认真,并且希望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

Rox.Kis DOTA2分队阵容:

Stanislav 'BzzIsPerfect' Glushan (队长)

Ilya 'STALIANER' Drugov

Gleb 'hardEEv-' Ushenko

Vladimir 'yol' Basov

Vadim 'Sedoy' Musorin

Denis 'PODOX' Pestrecov (经理)

[编辑:xmoe]
上一篇:橘子队内爆不和:两主力不想继续组队 下一篇:成绩不佳 Fnatic北美分部进行大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