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橘子队内爆不和:两主力不想继续组队

中午刚刚结束的The Asia 2012 DOTA2亚洲杯四强赛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传统劲旅Orange先在半决赛不敌内战对手MUFC,随后在季军赛上惊险击败来自泰国的Mith.Trust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队明星选手Yamateh接受了前方记者的专访,他表示由于在DOTA2亚洲杯赛前Orange战队并没有相应的训练,因此能拿到第三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随后被问到为何另一知名选手Mushi没有随队参加这次比赛时,Yamateh表示已经不想跟Mushi一个队了!这对马来西亚DOTA圈曾经的双子星选手看来已经因为某些不明原因而产生了矛盾,而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可能也很难再见到两位选手联手上阵了!

在之前第四届G-1冠军联赛上,两人曾联手击败 iG获得第三名,这也将成为我们对他们联手出征的美好回忆了。关于事件的最新消息,请留意游久网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编辑:xmoe]
上一篇:罗导即将复出?携手国士无双再战DOTA2 下一篇:俄罗斯Rox.Kis收编CP 强势回归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