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成绩不佳 Fnatic北美分部进行大换血

Fnatic进行此次变动是因为建队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他们已经参加了三个赛季的The Defense和NEO Dota's Killing Spree DOTA2联赛,但却是成绩平平,而且胜率只有18%。

其次战队队员 Josh 'tabako' Tabak 与 Roland 'Rolo' Tarrazo因为繁忙的日程和个人问题各自离队后,Fnatic.NA不得不使用替补参赛,然而他们的成绩似乎没有提高。然而,局势突然因为 Bryant 'whiteBeard' Lehwald 和 Erik 'DurpDurp' Kamerling 两名选手泄露了他们与经理 Elroy Pinto在Skype上的谈话而紧张起来,最后由于 DurpDurp在NADota 上的发表了一篇帖子,抱怨了组织内部沟通的欠缺和对他的队友SMURF的抱怨,使Fnatic不得不进行成员的变动。

Fnatic.NA发表了一份来自于经理 Elroy Pinto的声明,其中提供了他单方面的说法,并且分享了组织未来的计划。

“作为一个职业组织,我们需要确保一定的竞技水平而不得不采取一些艰难的决定,并且我们相信Smurf与我们目标是一致的,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他一起工作。我们绝对会重建我们的队伍,并且继续在Fnatic旗下征战DOTA2。我们特别感谢所有一直支持Fnatic的人,我们坚信在NA分部有一个优秀的人才库,他们只是需要Fnatic提供表现的机会。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们。”

Fnatic目前正在积极地重整队伍名单,新的队伍预计在接下来几周公布。

[编辑:xmoe]
上一篇:俄罗斯Rox.Kis收编CP 强势回归DOTA2 下一篇:MUFC即将重组 两位队员或加入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