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重建月余M5再次解散 年轻选手不靠谱?

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之后,M5重组了一支全新的队伍继续征战DOTA2赛场。(资讯回顾),这支队伍曾经在短时间内被人看好,并且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可是他们线上赛与线下赛的水平却差距过大。由于种种原因,今天,M5俱乐部宣布了战队解散的消息。

M5
M5

在StarLadder联赛第三赛季的小组赛阶段,这支重组的M5力压Na'Vi等强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线下总决赛的资格。然而到了线下总决赛,他们却发挥不佳,备受关注的他们甚至连淘汰赛都没有进。由于在线下赛队员无法适应规则的变化,队员不仅有些紧张,而且产生了许多无法解决的分歧。激烈的争吵导致赛后队员们各自回家,战队无法进行正常训练。俱乐部方面曾给队员们最后的通牒:如果不继续作为一支战队正常训练比赛,队伍将会被强行解散。M5也不打算更换个别队员,于是俱乐部在今天再次宣布了解散的消息。

M5中单选手Aleksey 'BullsEye' Berezin对于战队解散有着不同想法,他认为是Nexus和Stalianer不想和其他三名队员一起打了。他希望战队踢掉这两名队员,而不是解散整个DotA2分部。他同时也想要对Nexus和Stalianer说,“我们没有激烈的争吵,只有小的意见不和”,没必要这样就不一起打了。

以下是M5战队管理层的声明:

“当我们签下这个阵容之后,我们强调不要求他们三四个月内立刻出成绩。但是他们一开始显示出了无限潜力,但队伍实力却正在衰退。在基辅的StarLadder线下赛充分暴露了年轻队伍存在的问题。

基辅回来之后我们有两个选择,一是队伍继续努力进步,但不幸只能按第二部剧本发展。我们试图找到办法维持这个队伍,但这要以队员肯进一步合作为前提,但不是每一位队员都愿意这样。我们不考虑变阵,所以这支战队只能解散。

我们将不会参加WCG世界总决赛,我们也通知了Garaj Gaming,让他们有时间为比赛做准备。”

前M5战队阵容:

Igor 'Nexus' Lisakovskiy (队长)

Vadim 'Sedoy' Musorin

Aleksey 'BullsEye' Berezin

Ilya 'STALIANER' Drugov

Andrey 'Dread' Golubev

 

[编辑:xmoe]
上一篇:好基友再次联手:Loda与Akke一起加入NTH 下一篇:ArtStyle遭抛弃:四队友离队另起炉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