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好基友再次联手:Loda与Akke一起加入NTH

    9月份Loda宣布离开Zenith战队回到北欧。(相关新闻)在打了一个月的酱油后他与曾经CLG的老队友Akke再度携手加盟NoTideHunter战队,希望谱写自己新的职业传奇。

Loda与Akke
Loda与Akke

有时你很难把两个志同道合的好基友分开,就像Loda与Akke一样。在分别半年有余后,他们又重新走到了一起。这两位的合作最早可以追溯到2007年,他们共同创建了Team_Team战队,并在当年被著名的SK俱乐部收编。之后他们尝试打过HON(超神英雄)但是成绩一般。

在DOTA2刚刚出现后他们组建了一支新队伍,并在后来被CLG俱乐部收编。在结交了女友后,Loda搬到了新加坡加入了Zenith战队,而Akke则作为CLG的主力继续留在队伍之中。CLG在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中表现并不好,与Zenith一样面临解散与重组的命运,有人预言这两位好基友很快会重新走到一起。果然,Loda在随后返回了瑞典,并与Akke再次携手加盟NoTideHunter战队。

目前的NTH阵容:

Loda

Akke

AdmiralBulldog

s4

EternalEnvy

虽然NTH在之前的ESWC2012西部预选赛中爆冷战胜大热门EG战队,拿到了前往巴黎决赛的入场券。但由于队伍内部原因,他们面临解散,两位队员离队,同时他们的决赛资格也由Zero战队顶替。有了Loda与Akke这两名生力军的加盟,NTH战队无疑将会参加12月举办的THOR公开赛。

最新消息显示,他们刚刚收到了DreamHack2012冬季赛的邀请函,Akke看来已经准备大干一场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与老友罗大重逢并且有一支新队伍的感觉真不错!因为我们俩都打了一段时间的酱油,能得到DreamHack冬季赛的邀请非常难得,参加在我的祖国瑞典举办的著名线下联赛并且赢得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头一糟,我一定会努力的!”

[编辑:xmoe]
上一篇:前Mouz获赞助 欲于ESWC证明自身实力 下一篇:重建月余M5再次解散 年轻选手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