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ArtStyle遭抛弃:四队友离队另起炉灶

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结束后,Artstyle领军的Darer战队战绩不佳。Darer俱乐部以缺乏沟通、语言不通为理由进行了大换血,招入了五名保加利亚本土选手。而Artstyle也没有放弃,和四名乌克兰老战友组建了Kharkiv,随后他们获得了Eclypsia的赞助,并参加了StarLadder DOTA2联赛第三赛季的比赛。但在SL刚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这位前最佳队长再度众叛亲离,四队友弃他而去另组新队。

Artstyle
Artstyle

离队的Mag~,Dubas,ALWAYSWANNAFLY携手BlooDAnGeL,Nexius成立了新队iLuminate,并受邀参加了SL联赛第四赛季。另一名队员Unstop的去向还不得而知。关于这次离队,Eclypsia的经理发表了如下的声明:

“大家在这个队伍中呆的不爽,已经不能再忍耐了。在这样的氛围中他们也打不出应有的水平,所以Mag,Dubas和Fly离队了。我们将和Artstyle再另寻新人,重组队伍,同时我也希望离队的四人在将来能取得好成绩。”

Artstyle在欧洲圈可谓是个风云人物,TI1上他曾带领Na'Vi斩获冠军,又在TI1之后突然选择离队。随后各种挖角其他队伍的他,最终被M5、Na'Vi和DTS联合抵制。一次一次的组建新队,而又一次次的被抛弃。在某次采访中,他还盼望Dendi离开Na'Vi回到他的身边,但在TI2上为Na'Vi呐喊助威声音最大的不是Darer,而是M5。曾经的辉煌和现在的落寞,这位前世界最佳队长也该找找自己的原因了。是继续组建新队,还是退役呢?目前这位前冠军队长尚未发布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

现Eclypsia.DOTA2分部成员:

Ivan 'ArtStyle' Antonov(队长)

iLuminate战队成员名单:

Vitaliy 'Nexius' Boshko (队长)

Andrey 'Mag~' Chipenko

Vitaliy 'Dubas' Luhtan

Andrey 'ALWAYSWANNAFLY' Bondarenko

Vadim 'BlooDAnGeL' Trushkin

[编辑:xmoe]
上一篇:重建月余M5再次解散 年轻选手不靠谱? 下一篇:ForLove俱乐部两人离队 前DK教练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