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喷神PGG“重试”DOTA2 另组新队Retry

喷神PGG另组新队The Retry 重试DotA2


之前我们报道了俄罗斯豪门俄罗斯 M5的DotA2分部重组的资讯,同时又传出消息说俄罗斯 Vigoss可能与他人另组新队。

今天M5战队前队长,俄罗斯喷神俄罗斯 PGG等人就宣布,他们已经与前CIS战队队员组成了全新的DotA2战队,战队的名字也很有意思,叫做"The Retry",意为“重试”,这难道意味着PGG,这位饱受争议的人物要重新尝试铸造辉煌吗?

目前新队伍The Retry的成员如下:

俄罗斯 Vladimir 'PGG' Anosov
俄罗斯 Dmitrii 'Inmate' Filinov
乌克兰 Oleg 'Amsi' Rolya
俄罗斯 Artur 'Zver' Nigoyan
俄罗斯 Boris 'Lucker' Pesotskiy
白俄罗斯 Maksim 'Jackal' Doroschenok

目前这支队伍有六名成员,不知道是否会有人离开,亦或成为替补队员。但是他们毫无疑问会在下个周一StarLadder联赛第三赛季赛季进行首秀,究竟他们表现如何,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编辑:阿星]
上一篇:[访谈] DotA2市场总监:处理初代和二代更新 下一篇:[快讯] 喷神不留守M5:PGG正式宣布重组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