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访谈] DotA2市场总监:处理初代和二代更新

    Q:Valve在DotA2国际邀请赛之后的重点是在哪里?

    Valve:我们首先会把游戏的新手向导做的更加完善,以及大大扩展游戏服务器,让更多没有接触过的人玩起来更轻松,体验更加棒,其次才是游戏的完善等其他工作。

    Q:Valve有没有在做关于优化steam以及DotA2在中国的运行的一些问题?

    Valve:我们一直都是将这个作为我们的一个重点,就像刚才说的,体验要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是一直在接收许多来自中国玩家的意见。到了之后代理公布,他们会将这些问题不断解决下去。

    Q:Valve有没有考虑过除了皮肤方面之外的盈利模式?

    Valve:哦,是的 ,我们其实一直在做各方面的尝试,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最适合DotA2的盈利模式就是目前的饰品系统。不过我们也会不断考虑新的模式,不过我们很确定的是永远不会破坏玩家最基本的游戏体验和游戏平衡性。

    Q:Valve考虑选择在贝纳罗亚音乐厅做这次比赛的原因是什么?

    Valve:第一我们考虑的是要离我们的Valve近,这样我们的员工工作、管理、设备的调度可以更加方便。第二:这里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工作人员相处非常愉快,工作非常顺利。第三:音乐厅各种设置,房间的设定都非常适合我们的选手以及观众观看比赛以及休息。

    Q:还会举办下一次比赛吗?

    Valve:当然!我们会把每一次比赛后将观众的意见反映上来,把下一次的比赛做的更好!

    Q:Valve饰品系统中某些英雄(如斧王、先知)有特别多的饰品,是不是因为员工特别喜欢某些英雄?

    Valve:这些饰品我们是会按照一个计划表来实施,可能因为某些英雄在目前的表格中靠前且有好的想法,所以可能会出现偏重一方,不过我们会继续添加完所有英雄的饰品。

    Q:100万美金,很好,聊聊这个吧。

    Valve:嗯,就像许多体育赛事一样,我们一来考虑到了这里的Fans的热情程度以及DotA在全球电子竞技目前的重要性,而且我们是想让广大玩家和选手一年有一次盛大的聚会。开心、快乐才是这奖金的目的。

    Q:在此之后,要怎么处理DotA1以及DotA2的,或者说是更新的问题?

    Valve:这个其实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强迫大家去一定要玩DotA2,DotA和DotA2都是非常棒的游戏,玩家的自由度是我们所追求的。我们会不断把DotA2完善做的更好,不过绝对不会干涉玩家的选择,只要玩家喜欢,DotA1和DotA2都会继续更新完善。除非碰到了不可抗拒的因素。

    Q:V社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次的更新DotA2英雄?

    Valve:我们会尽快,可能会有一次比较大的更新。

    Q:有没有考虑到在中国办DotA2国际邀请赛?

    Valve:这个问题我们曾经考虑过,不过你知道,办这个比赛所要求的因素很多,就比如场馆、工作人员、设备等等。我们目前还是没有考虑过将这个比赛放到中国,不过等代理之后确认了,中国将会举办许多DotA2的专业赛事。但国际邀请赛还是会在西雅图。

    之前我们曾报道,DotA2在中国上市可能要等到2013年的下半年。从这次采访中我们不难看出,DotA2在正式公测和在中国上市之前,需要完成的工作确实很多。Erik Johnson的回答还有如下细节值得我们注意:首先,DotA2的服务器在未来会进行扩展,希望能解决中国玩家的延迟问题;DotA2不论以哪种方式进行运营,绝不会影响玩家的体验和游戏的平衡性;DotA2国际邀请赛这项世界电子竞技的盛会,一定会继续举办下去;DotA和DotA2的都会继续进行不断的更新完善;下届国际邀请赛可能还是在西雅图举办。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比赛结束波澜再起 联盟部落往事重提 下一篇:[快讯] 喷神PGG“重试”DOTA2 另组新队Re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