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比赛结束波澜再起 联盟部落往事重提

    在今天结束的TI2败者组比赛中,iG轻松战胜了EHOME,挺进4强。比赛的过程平淡无奇,但是iG俱乐部领队Efeng在赛后所发表的一些言论却引起了波澜。

    比赛之后,iG俱乐部官方微博第一时间更新了赛果,但其中的措辞非常耐人寻味,原文为:iG以26:7横扫EHOME,捍卫联盟荣誉的同时挺进4强!

    众所周知,EHOME并不是ACE职业联盟的成员,而EHOME的经理71也曾开玩笑的称EHOEM是代表“部落”的,“联盟”和“部落”之间的恩怨情仇也一直倍受关注。一句“捍卫联盟荣誉”清楚的表明了双方对立的立场。

    EHOME对此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只是在转播时感谢了支持他们的朋友。

    随后,DotA圈知名美女玩家小八也转播了这条微博,表示观众的眼里没有部落联盟之分,只有中国队和外国队。

    在TI2这个国际舞台上,相信小八mm的一席话道出了很多国人的心声,但iG俱乐部的经理efeng却紧接着这句话翻起了旧账,提到了已经解散的CLC战队,并指责EHOME当时挖墙脚,使得CLC无缘本届TI2盛会。

efeng 微博
efeng 微博

    正是这句话,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条微博在短短2小时内,被疯转200多次,大部分人都想到了当初无法参加TI1的LGD俱乐部,那支由zsmj领衔,备受追捧的战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初正是因为iG挖墙脚,导致LGD解散,无缘TI1。

众人质疑IG成立
众人质疑IG成立

    随后,efeng很快又更新了一条微博,称EHOME搞分裂,破坏规则。而这条微博也被网友疯转,efeng的一句“怪得了谁?”似乎也蕴含着什么潜台词。

efeng再发微博
efeng再发微博

    抛开联盟与部落之间的恩恩怨怨,iG和EHOME在今天的表现都同样出色,他们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在此恭喜EHOME拿到前六名的成绩,同时也希望iG能够调整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DOTA2代理基本确定 完美现身西雅图 下一篇:[访谈] DotA2市场总监:处理初代和二代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