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喷神不留守M5:PGG正式宣布重组TR

今天喷神Russia PGG宣布重组老队伍Russia TR战队,他的离开也标志着Russia M5战队的彻底大换血!

重组TR
重组TR

TR战队(The Retry)已经成为了一个代名词,或者说是PGG大神的标志,在每次大赛失意后,PGG都会拉着一帮人重组TR,以表示自己一定要“再试一次”的决心。此次和PGG并肩作战的知名选手还有Ukraine Inmate、Russia Amsi以及Belarus Jackal等,但值得一提的队伍一共有六人,这支队伍毫无疑问不能长久,看点是能存在能存多久。他们的首秀是接下来的线下大赛StarLadder DOTA2联赛,让我们期待失意的PGG的表现。

而M5方面已经公布了全新的五人名单,Russia Dread和原Russia zNation的四名队员加盟。

Russia The Retry战队成员名单:

Russia Vladmir 'PGG' Anosov
    Russia Oleg 'Amsi' Rola
    Ukraine Dmitry 'Inmate' Filinov
    Russia Boris 'Lucker' Pesotsky
    Russia Arthur 'Zver' Nigoyan
    Belarus Maxim 'Jackal' Doroschenok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喷神PGG“重试”DOTA2 另组新队Retry 下一篇:[快讯] 缺乏信任 矛盾激化:mTw宣布正式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