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技术]DOTA2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游戏小窍门

  DOTA2新手玩家在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英雄后,又该如何入门游戏呢。首先,游戏中一些基本的功能和小窍门使用方法必须要掌握,这能够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得心应手。而想要玩好游戏获得胜利,补刀则是每个玩家的必修课,这个看似很小的细节却能够在优劣势的不断积累下最终影响游戏的胜负!

  游戏小窍门

  1.第一次看到翻牌模式的英雄选择界面时候会不会觉得很晕呢,想一览无余么,只要点选右下角的网络视图就可以,你就能看到全部的英雄,快捷键是按一下ctrl。

  按ctrl前

  按ctrl后

  2.DOTA2在购买装备时点击右键买东西,直接会把你缺少的买掉。例如: 你有草鞋了,那么如果你的钱够950,可以直接右键点假腿,系统会直接把你缺少的东西买掉(即加速手套跟力量腰带)。在下方的装备配方示意区会便捷的显示合成装备所需的配件及后续可以合成出的高级装备,如图所示夜叉:

  3.在野外买东西不用切回商店,你可以点击右下角的SHOP直接购买,当然也可以事先把你要买的东西选购好(快捷键shift),钱一够就直接买了,另外大家可以注意到这里能看出来谁在使用小鸟。

  4.小地图上可以指示队友进攻路线,只要按住ctrl左键在小地图画线就可以啦:

上一篇:DOTA2国服模型反和谐方法 简单粗暴不反弹 下一篇:[技术]DOTA2新手打法之补刀 巧用窍门强势补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