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DOTA2国服模型反和谐方法 简单粗暴不反弹

  注1:此举只是将被国服和谐的模型和道具技能图标改为未和谐版。目前还没有方法能改掉关键字屏蔽:如 ri啊,nake啊等,期待更新。

  随着DOTA2国服内测一个半月,越来越多人体验到DOTA2,但是国服自带的和谐有些人看不惯,故有研究出反和谐方法若干

  此为目前最简单方法(亲测):

  1:首先,你的确定你的号是国服号,如果你的号是原有限区码或者全球码+绑定已激活的完美电竞号,请顶帖然后关闭吧,这篇文章与你无关因为你没有被和谐。

  检测方法:打开steam,右上角点XXOO的帐号,帐号明细

  如图:

  这是我的帐号,注意DOTA2后面的括号是TH,就是泰码,但是是全球码那一批泰码,简单说就是全球码,然后绑定了国服电竞号,完美游戏,没被和谐。

  2:如果你是由各种渠道的国服电竞码+这个电竞码激活的STEAM(DOTA2)的话,你会发现进游戏会被和谐,

  另外,如果你是单单使用这个国服码激活的号称全球dota2(没有绑定电竞号),进游戏也是被和谐的

  如图:

  DOTA2后面带有perfectworld字样的,就会被和谐,不管你用什么客户端,国服的,steam+命令的,只跟你这个帐号权限有关。

上一篇:DOTA2登陆慢的解决办法 国服国际服通用 下一篇:[技术]DOTA2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入门游戏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