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玩家国服首测有感:细数DOTA2的七宗最

  DOTA2国服首测已经一个月了,很多玩家对于DOTA2国服想必已经有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DOTA2国服玩家游戏心情,细数着一个月以来的DOTA2感想,一起欣赏!

DOTA2国服游戏画面

DOTA2国服游戏画面

  DOTA2国服最美的画面

  在诸多类dota游戏中,DOTA2国服的画面是最美的。作为dota的正统续作,DOTA2国服并没有使用和dota一样的引擎,由于是由valve公司制作,所以很自然的选择了自己研发的source引擎。

  DOTA2国服最逼真的动作

  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动作,同一英雄在不同情况下也有不同动作,甚至他们的动态头像的嘴型都与语音对应。

  当英雄在释放技能的时候,都会做出相应的动作。比如屠夫的钩子就是伸出一个钩子,把碰到的单位钩过来;恶魔巫师的死亡一指就是伸出手,从手指上发出一道电光;拉比克偷到不同英雄的技能,在释放时也会做出结合自身特点的模仿动作,非常有趣。此外还有太多太多,读者不妨进入游戏一探究竟。

  DOTA2国服最华丽的技能

  每个英雄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技能,不同的技能不同的效果,有的霸气、有的飘逸、有的震撼、有的写实、有的梦幻等等。在DOTA2国服中的团战,简直就是视觉盛宴。带着不同技能效果的英雄,就像八仙过海般,在玩家面前各显神通。

  DOTA2国服最精致的细节

  DOTA2国服中战斗的环境是不可缺少的。树林、生物、小河、防御塔、道路等等。这些使得 DOTA2国服的战斗是发生在游戏的世界里的。如果仔细观察,玩家就会发现绿地上的蝴蝶与小鸟,树林旁的松鼠,河道里的鱼,河面上的蜻蜓,河边的青蛙与乌龟,枯萎的树林里的蜘蛛与蜥蜴等等。更可贵的是这些都不是静止不动的,它们都是动态的:蝴蝶小鸟会飞,松树会跑,青蛙会跳到河里,鱼会游走等等。

上一篇:DOTA2 更新的国服配音BUG 解决办法介绍 下一篇:DOTA2游戏中使用Shift键的几个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