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小明:打败LGD没问题 国际队则需小心

Q:恭喜iG战队以2:0暂时领先LGD.yzz.cn战队,给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iG.Faith:大家好,我是来自iG战队的Faith。

IG.Faith
IG.Faith

Q:首先来谈一下今天的比赛吧,在今天第二场的比赛中,你们怎么会选择剑圣这个英雄?

iG.Faith:因为剑圣这个英雄刚三人路还算是比较厉害的吧,然后他有一个回血的技能,对面有个光法的话,我们推线会好一点。

Q:第二场的中期你们其实并不顺,你们之后是如何应对并扭转局势的?

iG.Faith:前面其实在线上有一点优势,然后就想找他们打架。不过打了几波团之后发现打不过他们,就开始和他们拖着打后期了。

Q:G联赛开始之前,iG也是做了非常多的活动,请问你们是如何迅速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的?

iG.Faith:因为一路走来在一起都不算短了,大家的默契都有了。

Q:昨天Misery也对你们寄予厚望,你觉得明天能不能直接击败LGD.yzz.cn,晋级决赛?

iG.Faith:我感觉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吧。

Q:那你觉得LGD和LGD.int哪个会更强?

iG.Faith:我感觉LGD.yzz.cn更强一点。LGD.yzz.cn打法比较稳健,而LGD.int则比较新颖都需小心对付。

[编辑:xmoe]
上一篇:LGD国际队:最忌惮DK 在中国进步很大 下一篇:船神:冠军不能给LGD.int的外国人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