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LGD国际队:最忌惮DK 在中国进步很大

Q:感谢接受专访,首先恭喜你们晋级决赛,给你们的FANS们打个招呼把!

1437:大家好,我是1437,来自LGD.int,是队里的辅助位。

Q:来到中国3个月了,你认为中国和外国的区别是什么,在这里感觉怎么样?

1437:最开始刚到中国的时候我非常不适应,但是现在这几个月下来,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非常好。

Q:我们看到你们来到中国后进步很大,队伍成长了很多,如果要是TI2之前能来中国训练,结果是不是会有很大不同。

1437:那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的队伍,没有办法来到中国训练,如果能在那之前在中国训练的话一定有很大提高,结果也会好很多。

Q:在中国的圣诞节怎样过的?

1437:中国没有那么多人过圣诞,和外国肯定不一样,但我们还是尽力找了很大的乐子。(misery都发出笑声……)

Q:你希望的决赛对手是IG还是LGD

1437:我个人希望LGD能晋级,毕竟是同胞队伍,但IG也非常强大,总的来说都差不多,两只队伍都很有机会。

Q:你认为中国选手你最欣赏谁,谁是你认识的人里最帅的?(队员都笑着看1437)

1437:我认识的人还不是很多,最帅的嘛…………(众人互相对视)尼古拉斯,当然是尼古拉斯(LGD领队超人蛙),没有之一,绝对最帅

MISERY:当然,他是最棒的哈哈,不过我们需要给他找个女朋友。

Q:接下来的时间你们会怎样,放假么?还是继续训练?

MISERY:我和PJ会去泰国玩,大家都会回到自己的国家休息,5人一起训练会比较难,但还是会经常熟悉的。

Q:中国的队伍你们最忌惮谁?

brax:DK,每次和他们交手都感觉压力山大,当然IG和LGD.yzz.cn也很难缠,还是那老3强吧。

Q:快到中国的传统节日新年了,给粉丝们送上你们的祝福吧

LGD.int: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祝大家“新年快乐”(队员们俏皮的用中文说的新年快乐。)

[编辑:xmoe]
上一篇:Sylar:战胜DK心情很好 全力备战后赛 下一篇:小明:打败LGD没问题 国际队则需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