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Sylar:战胜DK心情很好 全力备战后赛

    Q:恭喜LGD击败DK战队,顺利出线,请先跟支持你们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LGD.Taobao.Sylar:大家好,我是来自LGD战队的C位——Sylar。

LGD.Sylar
LGD.Sylar

    Q:能告诉我们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吗?

    LGD.Taobao.Sylar:很开心吧!又一次进入小组赛之后有机会进入决赛。

    Q:看到今天的比赛,感觉你们在ban/pick上非常的精髓,你们之前做了怎样的功课?

    LGD.Taobao.Sylar:因为第一把我们输了之后,我们考虑到熊德如果不是我们1选,他们会抢的非常厉害。就在先选的时候把熊德Ban掉,然后我们抢了敌法师,拖后期我们也不怕,但第二把中我们也同样有所失误,不然我们可以早点结束比赛。

    Q:第三盘中你们选择了一个在CW中并不常见的英雄不朽尸王,你们当时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来选这个英雄的?

    LGD.Taobao.Sylar:其实尸王在前段日子是很好的英雄,非ban必选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就是可能各大战队打的体系也不同这个英雄就被遗忘了吧。但这个英雄在三人路上保人是非常厉害的。

    Q:出线之后,你们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你们会去做些什么?

    LGD.Taobao.Sylar:应该会休息一下,然后在找战队做一下训练吧。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Q:会不会在上海周边玩几天?

    LGD.Taobao.Sylar:可能吧,看队伍的具体安排。

    Q:明天B组的小组赛也将开打,能从你的角度来评价四支队伍吗?

    LGD.Taobao.Sylar:我觉得iG大家都比较熟悉,很强的一支战队。然后MUFC,我不知道是不是带了HYHY的那一支,那支MUFC就比较厉害。Tongfu也是国内的强队,但是他们最近也没有和我们训练,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情况。VG虽然是新队,但是最近也是挺厉害的,训练都是有输有赢。

   Q: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观众朋友们说的吗?

    LGD.Taobao.Sylar:谢谢对LGD的支持。

[编辑:xmoe]
上一篇:Super:战LGD要拼状态 DK仍有出线希望 下一篇:LGD国际队:最忌惮DK 在中国进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