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船神:冠军不能给LGD.int的外国人拿去

Q:恭喜iG战队以3:0完胜LGD战队,晋级G联赛2012第二赛季的总决赛,先给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iG.chuan:大家好,我是来自iG战队的chuan,黄福全。

IG.chuan
IG.chuan

Q:你们G联赛到现在都是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为何你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

iG.chuan: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打好自己的位置,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Q:你们的团战打的非常完美,能说一下一般谁会先手吗?

iG.chuan:都是谁觉得有机会就直接上的!

Q:想问今天你使用的拉比克非常的出彩,多次偷到了兽王的大招,帮助队伍控制住LGD的主力输出?

iG.chuan:主要是看准时机,另外今天他们使用兽王在技能顺序上也有一些问题吧。

Q:决赛你们会遇到LGD战队的同门队伍LGD.int,你们会再次击败他们卫冕冠军吗?

iG.chuan:我们会尽力的,不能把冠军留给外国人,只有我一个外国人那就可以了。

Q:半决赛之后你们也是有一段休息的时间,你们会做些什么?

iG.chuan:应该会先过完年,然后做一些决赛的准备。

Q:我们也知道虽然现在DotA2项目的半决赛已经打完了,不过LOL、星际2等项目还在火热的进行中,iG战队其他分部的队员也参加了我们的比赛,你有什么相对iG战队其他的队员说的吗?

iG.chuan:我当然是希望iG.LOL能够击败WE战队夺得LOL项目的冠军,星际2项目的话也希望xigua能够再次夺冠吧。

[编辑:xmoe]
上一篇:小明:打败LGD没问题 国际队则需小心 下一篇:完美世界萧泓:竭尽所能确保DOTA2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