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8导:WCG奖金略低 KingJ替DDC表现亮眼

8导
8导

Q:8导,欢迎接受我们的采访,怎么样,刚才那把不像想象中顺利?

小8:还好吧,对面也挺强的,阵容很凶。我们的阵容选的偏后期和防守,所以前期显得不那么顺,但整体战术意图还是达到了。

Q:那为什么对付这种名不见经传的队伍不选点Gank凶残的阵容直接打崩对面比较好?

小8:这是比赛啊,我们比赛的风格偏稳健吧,还是按自己的风格打比较稳。

Q:那第一场稍显吃力有没有让你们之后比赛的思路调整?

小8:没有吧,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

Q:第一次参加WCG世界总决赛,觉得这比赛和你所参加的TI1啊 TI2什么的有什么差别吗?

小8:感觉这种大型比赛都挺专业和吸引人参与和关注的,要说不同点的话就是奖金了……

Q:是感觉WCG奖金太低了吗哈哈?

小8:是啊,但其实可以说TI奖金太高了。

Q:那我们谈谈KingJ吧,觉得为什么会选择他来替补你们呢。

小8:一是他没队,这是最重要也比较好谈的,二是我们认识很久了,对他也算很熟悉,这次知道ddc不能打以后和他们商量了下就直接叫他过来了。

Q:那你们磨合怎么样?又没有专门练过?

小8:完全没有专门去练,一起打了几把天梯就直接上了。

Q:那这次他表现还让你满意吧?刚才好像空F了啊。

小8:不要只盯着别人失误啊……Kingj本场还是很亮的。

Q:谢谢8导接受我们采访,祝你们接下去比赛顺利。

小8: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淘宝游戏和RAZER对我们的支持。

[编辑:xmoe]
上一篇:Burning:WCG会重新证明自己 等待检验 下一篇:专访名嘴TobiWan:我是war3的顶尖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