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专访名嘴TobiWan:我是war3的顶尖高手

Q:Tobi Wan你好 欢迎接受采访。

Tobi: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Q: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

Tobi:第三次了,说来有趣,第一次是个足球比赛。第二次是另外个电竞赛事,第三次就是这次了。

Q:那觉得中国怎么样。

Tobi:哇,这里好多人,到处都是人,人们热情&大方,挺不错的。

Q:那这次来是解说比赛的吗?

Tobi:是啊,(tobi指了指解说席),我是这次的英文解说,项目是DOTA2,DotA和War3。

Q:War3?你居然还懂War3?

Tobi:是啊,解说DotA之前我可是个War3高玩。

Q:那觉得中国的电竞氛围如何?

Tobi:非常好,在欧美国家很难想象能有这么多观众来观看电竞赛事,在这里很多选手更像是一个明星。

Q:你知道很多中国玩家很喜欢你的解说并称你是世界第一DOTA2解说吗?

Tobi:真的吗?哇,真是太荣幸了,一个大部分人言语不通的国家居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解说我感到很荣幸。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好运。

Tobi:同样祝你好运。

[编辑:xmoe]
上一篇:8导:WCG奖金略低 KingJ替DDC表现亮眼 下一篇:专访ZSMJ:从零开始 吃饭睡觉打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