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Burning:WCG会重新证明自己 等待检验

Q:WCG可以说是曾经电竞界无可替代的最令人关注的比赛,但随着各项比赛的奖金和规模的上升,感觉WCG已经不那么被人关注了。那你们是怎么看待WCG这个赛事的呢?

Burning: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WCG才对电子竞技产生兴趣和梦想的,我就是其中一个,不管奖金的多少,WCG办了这么多年,无疑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比赛之一。

Burning
Burning

Q:队伍刚刚结束G-1的比赛,相信对于拥有雄心壮志的你们来说,第二名的成绩不是很令人满意,这次WCG是一个很好的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你觉得这次会是你们的一个爆发点么?

Burning: 比起LGD和IG,我们始终还是处在磨合期中,G1的成绩确实不能让人满意,输在了准备不足上,WCG等待大家的检验。

Q:我们大家都感到DK现在的实力是很强的,但好像选手互相的沟通最近出了些问题,现在队内有没有达成一个比较统一的共识比赛中要以谁的意见为核心,避免出现思想不统一的问题呢?

Burning: 最近这些问题确实突出了一些,在banpick以及大体思路上出现了不小的分歧,我们还在调整当中。

Q:这次G-1月骑这个英雄胜率非常非常高,猛犸双头龙也各种被大家第一轮抢走,但感觉DK选人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英雄,更多时候你们会抢TS,卡尔。这是和你们的队伍风格有关还是什么?平常有尝试一些新套路么?

Burning: 训练赛中的打法太单一了,阵容也不太合适比赛的节奏,也没有去尝试新的阵容,这是训练方法的问题。

Q:这届WCG的对手感觉不是非常的强大,国外有实力的战队纷纷被拆散,而IG的Chuan也无法参赛,会不会感觉这样冠军比较稳了呢?

Burning: 即使CHUAN无法参赛,他们依旧很强,橘子和DENDI带领的乌克兰队也不可小觑。

Q:在你眼里目前LGD和IG哪个更难打一些,你们更喜欢碰上哪个队伍?

Burning: 都很难打吧,没有想碰的队伍,只是比赛打到后期总能碰上。

Q:从职业选手角度来看,这届WCG比赛里LGD还有一些外国强队的缺席是感觉轻松还是遗憾呢?

Burning: 有实力自然能拿冠军,没实力只能看别人拿冠军,这跟有没有多少强队没有关系。

Q:这次WCG对手大多都是些名不见经传的国外战队,你认为这些国外战队真的只会是鱼腩么?

Burning: WCG的比赛我们一场也不会松懈,每一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Q:WCG一直没有DotA项目,而这次第一次参加WCG,你有什么想法吗?

Burning: 第一次体验世界总决赛,相信会更加刺激和激烈吧。

Q:你们家人平常偶尔会看你们所参加的这些比赛之类的么?

Burning: 偶尔会关注的,通常赢了比赛都是我给他们打电话,输了都是他们打给我,我已经很久没主动打过电话了。

Q:虽然很多粉丝对队伍最近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其实大家也是对DK的一种高期望,虽然很老套但还是对那些一直支持和关心你们的粉丝们说一句话来作为结尾吧?

Burning: 感谢I-ROCKS对我们战队的赞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DK的期望和支持,让大家失望了,我们正在努力调整中,相信我们,我们会回来的。

[编辑:xmoe]
上一篇:专访Mushi:橘子非热门队 WCG尽力就好 下一篇:8导:WCG奖金略低 KingJ替DDC表现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