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IG.430:最近热衷冷门英雄 夺冠五成把握

Q:430你好,欢迎接受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iG.430:大家好,我是来自iG俱乐部的DotA选手430。

IG430
IG430

Q:DOTA2成为WCG世界总决赛的正式比赛项目,这次DotA职业选手终于有机会在WCG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展身手,你心里会有怎样的感触?

iG.430:感觉很兴奋,wcg是一个老牌赛事从小就比较向往。

Q:Dendi也参加了这次WCG,你们两个是世界上最顶尖的SOLO选手,跟我们说说跟他交手的感觉吧,这次WCG上你会怎么迎战?

iG.430:Dendi是个打的比较聪明的选手,和他交手往往是中期团战感觉他技能释放的十分精髓。

Q:ChuaN神因为国籍的原因不能同IG一起参加这次WCG世界总决赛,他对这个事情有什么反应?

iG.430:比较遗憾吧,错失了这么大的一个赛事。

Q:听说CH会代替ChuaN神打WCG,那CH的DOTA2玩得怎么样呢?他跟你们一起训练效果怎么样?队内位置会不会因为CH的加入有所改变?

iG.430:CH这次wcg会暂时替代chuan的位置,CH的DOTA2路人玩的还不错。跟我们训练的效果也还可以,他这次会打ChuaN的位置所有不会有变化。

Q:G-1线下的时候你们发挥不是很好,WCG的几个对手也是实力强劲,你们在这段时间进行了哪些调整来准备这次比赛?

iG.430:努力的训练,调整状态。还有对阵容的一些解析。

Q:在你看来本次WCG最大对手会是哪支战队?相信IG的目标一定是夺冠,你心里有多少把握?

iG.430:DK和Navi吧,夺冠的话5成把握。

Q:国内,国外现在比赛基本上都已经转型DOTA2了,但是中国战队对DotA肯定有不一样的感情在,你怎么看待现在比赛转型的趋势?

iG.430:大势所趋吧,感觉熟悉DOTA2后大家都会比较喜欢它。

Q:国内DOTA2代理已经确定是完美了,就从职业选手的角度,给完美提一些意见,建议吧。

iG.430:新手体验方面一定要做好,然后就是服务器的质量还有对外挂的一些预防。

Q:都知道你经常跟林俊杰开黑,这让大家都很好奇林俊杰DOTA2水平如何?你们打比赛他会关注么?会不会跟他讨论一些比赛的问题呢? 

iG.430:一般的路人水平吧,比赛的话不关注。他就只是有时间娱乐一下。

Q: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之后,国内战队在DOTA2上的战术,打法变得更加灵活多变,很多以前从未上过CW舞台的英雄也逐渐被开发,IG在这一方面有绝对的话语权,请你给我们讲讲是什么促使了这些改变,你们自己的心态上又有什么变化?

iG.430:因为DOTA2有些英雄的弹道和DotA1比较起来好很多,比如ts qop,然后技能机制有一些也不一样,所以会出现DotA1很冷门的英雄在DOTA2中热门起来。我们心态会比较热衷玩一些比较少见的英雄。

Q:本次WCG有没有你自己特别关注的选手和比赛?

iG.430:暂时没有

Q:这次WCG有两支蒙古战队参加,之前应该都没有跟他们交过手,说不定会有什么特别的战术,会不会觉得有压力?

iG.430:这个只有打的时候才会知道,因为DOTA2中有非常多实力不俗的东南亚高手。

Q:WCG是世界性的比赛,各个国家的强力队伍都会在这里一较高下。当然不管是DotA还是DOTA2中国战队的实力都是领先的,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中国战队实力在世界领跑?

iG.430:比别的国家更加职业化,据我所知别的国家大部分队伍都是线上的,偶尔有大比赛才会集合集训几天。

Q:比赛说了这么多,跟大家说说你的平时生活吧,除了训练有没有一些其他的喜好呢?我们都想知道大神的生活是怎样的丰富多彩哦……

iG.430:其实很平淡……大家每天训练完,自己玩下路人,或者看下电影小说之类的。

Q:如果IG获得第一个DOTA2的WCG世界总决赛冠军,让你在台上说说感受,你会说些什么呢?

iG.430:我会说一个从小的梦想实现了。

Q:感谢430接受采访,祝你们WCG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iG.430:谢谢,我们会以好的状态去赢得这次比赛。

[编辑:xmoe]
上一篇:Super:G-1自己发挥不好 结果难以接受 下一篇:VG领队风弟弟:队伍努力 战胜NA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