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VG领队风弟弟:队伍努力 战胜NA很正常

Q:你好,很高兴风弟弟接受我们的采访,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风弟弟:大家好,我是熊猫盼盼。

Q:首先恭喜VG战队战胜NA俱乐部率先晋级8强!

风弟弟:谢谢!

Q:对于VG战队的成员,相信很多的水友还不胜了解。风弟弟能够介绍一下队内的情况吗?

风弟弟:我们战队是在10月21日正式成立的,不过尚未对外公开,战队现在在杭州西湖区训练。

Q:请风弟弟为我们介绍一下你们战队的队员吧?

风弟弟:队员除了以前天禄战队的小7以外,基本都是新人,暂时队里由CTY打C,战神7打SOLO,木耳打3,然后毁灭和队长打4 5打过职业。

Q:那请问一下VG战队的队员都是新人,你为什么会选择他们成立这支战队?

风弟弟:DOTA圈的人我找过很多,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和我自己对他们的一些观察,就找到了选择的5个人,他们集合试训了一个月,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Q:能问下VG队员的生活状况吗?

风弟弟:战队生活非常理想,吃的住的都比较理想。都是一人住一个房间。基地的环境也比较好。

Q:那你们战队是怎么规划你们的训练的?现在进步这么快,能爆料点吗?

风弟弟:我给队员规定的都是12点吃完饭,然后就开始接队训练,如果没队都是5个人一起开黑,所以暂时一个月的效果还比较好。队员也比较努力。平常我也跟着他们3V3练对线。

Q:听说风弟弟以前也是职业队员,现在为什么开始做领队了?

风弟弟:去年在PANDA打了一年,经历了比较多,今年在家待了半年,后来我现在的老板联系我说想组个战队,然后我就开始组建队伍的一些事情了。自己不打职业也是因为自己现在很菜,年龄也大了。

Q:外谈一下今天和NA的比赛吧,感觉队员打的如何?

风弟弟:队员的表现在我的意料之内,战队集训一个月,之前他们都不会DOTA2,这一个月我都是陪着他们练,他们不懂的地方我也给他们讲,所以现在能战胜NA,我觉得是很正常的。而且NA最近也没练DOTA2。

Q:战胜NA,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觉得同福如何?

风弟弟:我肯定希望TongFu能赢,毕竟他们中有很多我以前的队友,我也很希望能够在上海见到他们。另外每天晚上我都会和他们开黑打DOTA2!

Q:打败NA之后,相信其他的队伍一定会开始重视你们。你觉得你们晋级4强的概率有多少?

风弟弟:进4强要看发挥和运气吧,这个概率我也不好下结论!

Q:好的,感谢风弟弟接受我们的采访!那我们就上海见吧。同时希望VG战队能在本届的G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上一篇:IG.430:最近热衷冷门英雄 夺冠五成把握 下一篇:专访Mushi:橘子非热门队 WCG尽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