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Super:G-1自己发挥不好 结果难以接受

    Q:Super你好,欢迎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DK.Super:大家好,我是DK战队的Super。

Super
Super

    Q:G-1决赛对战LGD失利,你觉得整个比赛下来自己有没有做得不足的地方?

    DK.Super:我觉得这两场比赛自己发挥得都不好,第一场比赛上我们选择的打法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第二场队员之间的交流也不是很好,决策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Q:决赛之前,我们都看到DK在G-1整个过程中是变得越来越好,都认为你们会是夺冠的大热门,现在惜败LGD,在心理上会有怎样的影响?

    DK.Super:打击很大吧,因为我们来之前对自己夺冠的期望是很高的。但是现在这样的结果比较难以接受。

    Q:357和Dai神的加入,对整个DK有了怎样的影响,产生了怎样的变化?

    DK.Super:他们的加入让我们的战术有了很大的改变,打法上也比以前成熟很多。

    Q:确实就像Super所说,我们都注意到,357和Dai的加入让DK在打法,风格上都有了比较大的改变和进步,实力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那之后还有一些比赛比如WCG会跟IG交手,你们会有怎样的打算呢?

    DK.Super:我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磨合得更好,为以后的冠军做最大的争取。

    Q:整个G-1下来,你觉得这个比赛办的如何?

    DK.Super:比赛办的很好,对手也很强,赛事也很专业。

    Q:Orange来到G-1线下赛,你们是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并且击败了他们,对这支队伍你有怎样评价?

    DK.Super:Orange是一个打线上很强的队伍,打法很激进,非常凶狠。

    Q:LGD能拿下冠军,你觉得从他们身上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地方?

    DK.Super:他们比较团结,执行力比我们强,细节做得很好,战术比我们成熟。

    Q:比赛结束之后,看到你跟XB在激烈的讨论,能告诉我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DK.Super:我们在讨论第二盘的最后一波,出现了意见上的分歧和交流上的失误。

    Q:那希望DK在之后能尽快调整,毕竟357和Dai神刚刚加入确实需要时间磨合,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强大的。感谢Super接受采访,最后用一句话来结束吧。

    DK.Super:感谢所有支持DK,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们会更加努力,尽快调整好,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编辑:xmoe]
上一篇:Orange2:1险胜IG 橘子表示IG准备不足 下一篇:IG.430:最近热衷冷门英雄 夺冠五成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