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访谈] Empire经理Anahronix:坚定才会胜利

Empire最近出色的发挥,并让他们一跃上升为世界第四。 iG在DOTA2国际邀请赛夺冠之后稳居第一名。原本第二名的Na'Vi在TI2之后中获得了五场失利(其中就输给了Empire),所以即使 LGD在TI2之后没有比赛,Na'Vi的排名不进反退。

今天GosuGamers采访到了这只新贵战队经理Anahronix,他讲述了这支年轻队伍获得连胜的秘诀。

Q:你的团队目前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连胜。你如何处理由此带来的关注度呢?它是一个额外的负担还是动力呢?

Anahronix:额外的关注是好的,我们获得了26场连胜,现在很多人开始谈论Empire战队。这是很不错的感觉,人们欣赏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游戏。但是总的来说,我们还没有获得大的胜利。粉丝的支持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请继续为我们加油,很多大赛才刚开始!

Q:Empire由三位俄罗斯和两位乌克兰队员组成。从GosuGamers的排名表上,我们发现中国战队独占鳌头,而紧随其后的便是东欧战队。你认为东欧与西欧职业选手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Anahronix:对于东欧的职业选手来说,在电子竞技中取得成绩是一件相当有意义又能赚钱的事情。但另一方面,他们都是为了追逐梦想永不放弃。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这一点的。在Empire现有的阵容成型前,我曾更换过9名队员。所以,我可以很自信的说:职业选手,无论来自中国、西欧还是东欧,在比赛中他们没有什么不同的。

Q:在基辅举办的StarLadder线下总决赛,对你们来说是第一项重大赛事。你是否安排了特殊的训练?还是认为线上赛的连胜依然会延续到线下赛?

Anahronix:此次StarLadder线下决赛对我们至关重要。虽然我们目前的阵容缺乏大赛经验,但是我们会通过努力弥补这一点。我们并没有做什么特殊准备,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决赛中发挥出100%的实力。

Q:StarLadder打完之后下去你们准备参加哪些线下赛事?我们会在DreamHack冬季赛中看到Empire的身影吗?

Anahronix:如果没有什么突发状况的话,今年我们一定会参加DreamHack冬季赛。

Q:说到DOTA2及线下赛,作为5V5的电子竞技项目,带队飞往赛场确实开销很大。能不能透露一下你们赞助商的预算?或者说你们会不会在赛前就考虑赛事的奖金够不够支付你们往返赛场的费用?

Anahronix:目前,电子竞技并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产业。我们的阵容十分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会用尽一切方法提高队员和整个战队的实力。而在我看来,参加线下赛是最好的锻炼机会。因此我们会支持队员参加一切他们想要参加的比赛。

Q:过去的几个星期许多战队发生了变动,尤其是TI2失望而归的战队。你的名单组建后还未受影响。你给队员签了非常严的合同?还是付给了他们很高的工资?怎样让队员们不受这些转会的影响?

Anahronix: 对于DOTA 2战队来说,TI2意义重大。所以我认为有些战队因为T12的成绩不佳而解散是很正常的。合同并不能将队员绑在一起赢得比赛。胜利只会在队员发自内心地渴望时才会到来,而战队所需要做的就是在背后支持他们。高薪也不能使一名普通的选手脱胎换骨成为顶尖选手,永远不能。显然想要保持战队的凝聚力,管理层必须在战队在取得好成绩后,奖励队员以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希望之后Empire一切顺利。最后,我要感谢Empire每一位队员的辛勤付出。感谢Empire的粉丝,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捷,雷蛇,因特尔,阿迪达斯和TwitchTV,我们永远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编辑:xmoe]
上一篇:[访谈] 新Darer队长:我们真正实力还未发挥 下一篇:重组DK:EHOME不保守 与B神重逢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