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重组DK:EHOME不保守 与B神重逢有未来

Q:人员变动造成了有些队员的位置会重复,你们是制定只有一位中单选手还是会看情况做出变动呢?如果是制定了,月如还是呆?

Farseer:目前队里的中单还是月如。

DK战队
DK战队

Q:xB会继续打劣势路单么?如果不打,谁比较适合、为什么?

Farseer:xB目前的位置还是3号位置。

Q:再次与BurNIng重逢有何感想?

Dai:有未来了!

Q:请告诉读者你们是怎么进行训练的?全部时间都是在总部练习?一天会跟其他职业或者半职业队伍打几盘?会不会固定时间集合讨论开发或者分析战术(看比赛视频之类的)。

Dai:下午两点到晚上两点。有队就cw,没队就路人。

357:一般有几个队就打几个BO3,偶尔BO5。没队的时候练练对线,讨论个人的想法。

Q:对于打败iG你们开始有什么想法了么?

Farseer:现在没有想那些,先把自己磨合好。

Dai:你说的是小组赛那场么,那场对iG来说胜负无关紧要,对我们来说暴露了大招。为了出线,结果还是没出线。

Q:没在训练的时候,队员们喜欢一起去玩、还是各自做自己的事呢?

Dai:打路人或看电影吧。

357:各自做自己的事吧,一般这个时间都是私人时间。

关于DotA2国际邀请赛和全球职业界的发展

Q:你怎么评估EHOME在TI2的表现?

Dai:糟糕。感觉能得到5、6名次已经是运气了。

357:勉强吧。预期之中,期望之外。

Q:可以说EHOME的惨剧部分原因是因为位置分配不够清楚么?

Dai:说直白点就是实力不行。打强队的话基本不知道赢字怎么写。

357:也许吧。

Q:在TI2的所有中国参赛队伍当中,EHOME也算是选人最不保守了。在对战橘子的时候祭出了小小配小精灵。你会把这种精神或者风格带进新队伍吗?

Dai:这是大招,打强队只有这个有机会胜利。

357: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

Q:撇开Na'Vi不说,你对于欧洲队伍的整体表现有什么评论?

Dai:线上赛很强大,感觉线下赛发挥不出实力?

357:应该说线下经验不足还是发挥不好呢,看好的几个队伍没有进入8强。

Q:对你来说,中国在DotA2的表现远在其他国家之上重不重要?

357:线下决赛孤军奋战的时候会觉得重要,平时没想过。

Q:第二届国际邀请赛对DotA2在中国的玩家或者粉丝有什么影响?更多人开始关注这款游戏或者更期待在中国公测吗?

Farseer:这是必然的,所有人都在期待。

Dai:其实很多中国玩家想玩这款游戏的,很多人在求激活码。

357:我相信这是肯定的吧,DotA2的观战系统确实很不错,以后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DotA2,进入DotA2。

关于中国职业界

Q:随着G-1联赛转战DotA2,中国竞技是不是在往新的方向发展?

Farseer:DotA向DotA2转型是必然的趋势。

Dai:听说很多选手都感觉玩了DotA2就不想玩DotA1了,希望国内多举办DotA2比赛吧。

357:趋势所在。

Q:中国目前的网上训练条件如何?参加亚洲区赛事,连接新加坡的服务器卡不卡?

Farseer:亚洲区的赛事没有太大问题。

Dai:新加坡服务器很好。

357:新加坡可以玩的,不算卡。

Q:DotA/DotA2经常在中国媒体曝光么?除了游戏中认识的朋友,其他人会不会定时收看竞技节目?或者竞技还只是游戏发烧友的爱好?

Farseer:主流媒体很难,网络媒体曝光率还是很高的。

357:这个不太清楚,反正人越来越多。

Q:如果让你决定明年的邀请赛举办地点,你会选择中国地区还是觉得今年西雅图这地点很不错?如果在中国,有那么多的DotA玩家,有可能在体育场地之类的满座么?

Farseer:完全有可能。

Dai:今年的西雅图很不错,这是我这几年比赛感觉最好的。如果在中国肯定爆满,毫无悬念。

357:我会选择欧美国家吧,我想象不出TI3在中国办的场面。

其他问题

Q:相比起过去你比较有名的英雄,例如兽王,现在打专业辅助英雄的感觉如何?

357:还好,打了好久了。

Q:是哪些原因,让你们觉得前DK的人员阵容已经打不出理想中的成绩?换人是因为TI2的表现不如人意还是已经讨论了很久的决定?

Farseer:这个不方便再说,不过并不是因为TI2拿第4的原因。

Q:DK在拿了TI2的第四名,虽然说比起很多欧洲队的成绩已经不错了,但是从比赛后换人的决定来看,DK并不是很满意这个成绩。你觉得总体来说,中国职业队伍会对自己的表现有更高的标准么?

Farseer: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原本可以做的更好。

 

[编辑:xmoe]
上一篇:[访谈] Empire经理Anahronix:坚定才会胜利 下一篇:EG新队员Jeyo:我是Fear和Maelk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