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访谈] MUFC成员TFG:邀请赛中国最可能夺冠

今天带来的是对马来西亚强队MUFC队员TooFuckingGood(一般称为TFG)的采访。作为去年第一届邀请赛的获邀战队之一,MUFC今年再度 获邀,而且队内包含了数名多年来的东南亚老牌选手,比如gank小王子ling,中国玩家熟悉的搞笑鱼人哥sharky,还有前东南亚劲旅CT战队的辅助 Net等等。这名叫做TFG的选手并不出名却担任了队伍的SOLO位。从这次采访中感觉MUFC雄心勃勃,不愧是曾经获得WDC第四名的强队。

MUFCTooFuckingGood
MUFCTooFuckingGood

Q:你好Daniel,非常感谢你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以及你在队伍中担任的位置吧。

TFG:我是来自MUFC战队的Daniel,ID叫做TFG。今年21岁,在MUFC队中担任SOLO位。

Q:非常感谢。将要在西雅图举办的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2)已经临近了。MUFC战队的备战工作做的怎么样了?

TFG:下周开始我们将会在赞助商给我们提供的一间公寓内进行线下集训,我们的集训每周进行5天,每天8小时,希望到时候能让我们得到提高并以完美状态参加TI2。

Q:你们在线下集训中将会采用什么样的训练方式呢?有没有什么在邀请赛之前特别想过招的队伍么?

TFG:我们会尽可能多地跟iG和DK这样的亚洲队伍打训练赛。我个人更希望能在TI2开始之前与Na'vi打几局。

Q:付出一定会收到回报的。我们都知道你们之前的表现相当不错!你认为与科隆Gamescom相比,西雅图的现场会有什么不一样么?

TFG:我真的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去年第一届比赛时我并不在MUFC队中,但是我相信Valve的办事能力,这一定是一届空前绝后的大赛。

Q:你感到自己的压力大么?当你们面对TI2这样的比赛时心理状态是怎么样的?

TFG:我们需要比去年的成绩更好,我也确实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我信任我的队友,我们会把压力转换成动力的。

Q:对于与你们相同处境的人而言,这种压力是很容易理解的。在TI2上有没有哪支队伍是你们比较对付的?

TFG:没有,我们不惧怕任何队伍。

MUFC
MUFC

Q:哇,太棒了。看来你们对TI2相当自信啊。除了你们自己队伍之外,你觉得还有哪些队伍有比较大的可能赢得TI2冠军?是欧洲队伍还是东南亚-亚洲队伍,或者北美队伍?

TFG:我认为中国战队的希望最大,但是今年的比赛冠军真的太难预测了。

Q:哪支队伍是你最希望在TI2上第一个碰到的?

TFG:说实话,我真想遇到那些我们平常很难有机会交流的欧洲和美国战队。但是具体也说不上来是哪一支。

Q:作为目前的世界头把交椅,你们都希望能跟Na'vi过过招见识一下他们的打法。你对去美国参与角逐如此之高的奖金感到兴奋么?

TFG:当然了!谁都一样吧,哈哈。

Q:你们带点钱去集训中心,然后在每天的训练之后自己出去high一下么?你们计划是在白天还是晚上训练?

TFG:嗯,肯定会带一点钱的,能保证每天的正常开支和生活,也许会一起找找乐子吧。我们是计划在下午开始训练,晚上的时候接队。

Q:一份非常完备的训练计划啊,看来你们真的准备要冲击冠军了。非常感谢你接受采访,能跟你聊天非常开心。在我们结束采访之前你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马来西亚MUFC战队,左起:Ling、Net、Silvercross、TooFuckingGood、Sharky

TFG: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粉丝们,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感谢我的朋友和家人能够支持我,同样感谢我们的赞助商E-Club!

Q:再次感谢Daniel,祝你们一路顺风,让所有的支持者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编辑:阿星]
上一篇:[访谈] MUFC战队TooFG:我们更在意中国战队 下一篇:[访谈] DOTA2选手ice:喜欢SC2曾单手虐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