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访谈] MUFC战队TooFG:我们更在意中国战队

MUFC战队
MUFC战队

作为马来西亚dota2的常胜冠军,东南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MUFC,收到西雅图国际邀请赛2012的邀请函也是理所当然。Daniel Wong,也就是”TooFuckingGood”,向我们介绍了他们战队的近况。

Daniel透露,他们将在下周开始集训。将会在由赞助商提供的住所内,每周进行8小时*5天的训练。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不到一个之后就要举行的西雅图国际邀请赛。

当问到哪支队伍会在比赛上特别留意,Daniel表示会更关注中国队伍。他说:“中国队伍有很大的赢面,不过最后夺冠的会是谁现在还不好说。”

“其实,我挺想欧洲和美洲的队伍交流比赛的,毕竟平时都没办法经常接触到。”他补充道。

[编辑:阿星]
上一篇:DH夏季赛现场采访Na.Vi.Dendi 下一篇:[访谈] MUFC成员TFG:邀请赛中国最可能夺冠